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协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金蝶受邀出席2023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大会,助推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04-12 11: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中小企业节在沈阳盛大举行,大会以“聚焦专精特新 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汇聚了众多政府领导、协会代表、行业专家与众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以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为目标,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创业创新能力和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水平。

4 月 7 日会议前夕,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会见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一行,金蝶中国助理总裁、战略合作联盟部总经理王建伟陪同会见。

1、金蝶云全线上架中国中小企业数字服务平台

金蝶作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受邀参与此次大会,金蝶中国助理总裁、战略合作联盟部总经理王建伟出席并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为进一步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数字化转型支持。

签约现场

大会上,中国中小企业数字服务平台正式发布。平台以“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产业”为目标,聚焦四大功能,提供政策、信息、服务、社交等综合性服务。金蝶云·星空、金蝶云·星辰、金蝶精斗云等解决方案服务将全线上架至中国中小企业数字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价值。

在 2023 中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高峰论坛——数字化赋能、精益管理主题论坛上,金蝶中国工业互联网方案总监计晓军展现金蝶工业互联网产品领先性,以"金蝶云·星空工业互联网助力中小企业高品质发展"为主题,与参会企业分享了金蝶在助力专精特新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经验和成功案例,深入探讨工业互联网对于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

金蝶云·星空以 140 多个模块为中小企业提供持续提升、一站式、可迭代的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金蝶云·星空始终以企业级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的思路,帮助中小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能力建设,解决PLM研发制造服务一体化、MES数智化集成自动化、ERP精益供应链端到端优化等问题,提升企业用工具落地数字化转型后的十二项新型能力。其中,金蝶云·星空与华海通信、汇中仪表、广东葆德、深圳步科、黄河科技等多家企业合作的智能制造数字化项目已获得国家 级示范案例认证。

金蝶中国工业互联网方案总监计晓军

计晓军提到,中小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就是建立以“用户价值”为中心的新能力。金蝶云·星空将帮助中小企业利用工业互联网进行转型建设作为奋斗目标,开发“PLM+ERP+MES”一体融合、云化的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可以从提升服务能力、精细管控成本、加速研发能力、快速精 准营销、个性化定制生产和优化质量管控等方面服务广大中小企业。

2、服务更多企业专精特新数字化转型

多年来,金蝶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并肩携手,从顶层规划到落地执行,一起为中小企业发展贡献技术与平台的力量。 2022 年,金蝶成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同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金蝶基于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广阔的合作前景,全面升级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中小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健康快速发展,实现共赢。

2022 年金蝶积极联合协会举办各类相关线上或线下活动,针对专精特新企业联合开展公益性数字化赋能活动,组织专家老师队伍,以研讨会、企业沙龙、专业培训等形式,帮助中小企业从认知层面突破数字化瓶颈。

同时,金蝶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举办“数治企业 韧性成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峰会”,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加强技术创新,坚定地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直播观看量达8. 1 万人次,曝光量达 172 万+,带动全国300+城市线上线下邀请众多行业专家分享联动, 74 家行业协会加入支持活动,各地燃起“专精特新”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培育之火。

去年 7 月,金蝶云·星空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华为云举办「加强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数字化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峰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朱玉参与支持,深度解读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认定标准,系统梳理申报要点,解析优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路径,助力中小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超过 10 于个省份联合举办宣传。

据统计,全国 8997 家国家 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41%选择金蝶进行数字化转型。基于金蝶 30 年来在中小企业的深耕与实践,金蝶云·星空作为高成长型企业SaaS市场领跑者,是“专精特新”企业的优质合作伙伴之一。

为了帮助企业更专精特新,金蝶云·星空致力于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数字内驱力,帮助电子高科技、装备制造、离散制造、流程制造、汽车零配件、现代服务、生命科学、食品饮料、日化用品、住宿餐饮、批发与零售、现代农牧等十二大行业产业升级,提供财务云、供应链云、全渠道云、制造云、PLM云、数据服务云等多类领先云服务,为高成长型企业提供数字化赋能服务+管理咨询服务。

金蝶云·星空服务“专精特新”企业的过程中,同样追求专业求精与创新。经历长期的观察、实践和思考,星空沉淀出成长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实践方法论“五力成长飞轮”,以可组装业务能力赋能专精特新企业重构“产品力、获客力、交付力、口碑力、收益力”成长新动能,已支持IPD、精益、阿米巴等先进管理理念在31000+家客户实践;推出适用于高成长型企业八大应用场景的“SRDI-1234”专精特新整体转型框架,给予中小企业针对性解决方案支持,通过深度实践研究,为中小企业转型提供战略蓝图和行动实施路径参考,推动中小企业在“专精特新”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好。

2023 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大会的顺利举办,为中小企业走向专精特新提供了更多数字化发展的新思路。未来,金蝶将持续携手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加强合作,把握时代机遇,发挥各自所长,资源共融、增强竞争优势,助力广大中小企业聚焦“专精”、多元化“特新”,以纵向深耕与横向拓展的模式,不断以数字化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企业管理水平,让企业发展根深叶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高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 以数智制造提升竞争力,小熊电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6月份,小熊电器冲鹤工厂生产的一批充电料理杯正准备入库,团队成员刘科在抽检中发现其中一台充满电不能启动。虽然只有一台,但如果还有其它不良批次,后果将非常严重。于是他果断叫停生产线,立即与技术工程师进行分析,加大比例做测试实验,最终经过更换电机并充分验证符合质量要求后,这批产品才出厂交付到用户手中。看似是一次寻常的“质量检测”,背

  • 天九共享助推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 为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

    育儿难题和养老服务需求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结婚生娃后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育儿难题,一是因为没有经验,二是很多双职工家庭没人带娃,此外还存在年轻人与长辈教育观念有一定矛盾分歧等问题,这使得高质量的托育服务供不应求。天九共享集团作为享誉中外的创新企业加速平台,积极借助平台资源和能力,持续助力托育养老行业创新和加速增长,推动托育养老服务优质发展,为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星星充电开启“0元升级 超充时代”,引领充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4月18日,星星充电“0元升级超充时代”全球首场发布会在重庆盛大启幕,政府主管领导、电动车充电产业链龙头企业代表、全国充电运营商代表、产业生态伙伴及资深媒体记者等数百位嘉宾齐聚一堂,聚焦充电行业最新动态,分享超充产业最新技术及趋势,探讨如何以“0成本”方式升级至超充液冷设备,以创新驱动新质生产力,助力充电运营商轻松跨入“超充时代”,助推充

  • 聚焦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中成空间这样答题

    在数字化转型与绿色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全球经济深入发展,产业结构持续升级,新质生产力的培育和发展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作为行业科技创新的领跑者,中成空间打造“气膜”特色品牌,气膜产品凭借其领先的科研技术、创新实践和环保理念,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港口码头、矿产原采、文体科技、商旅文化等领域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增添创新动能。中成空间将持续发挥其在新质生产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各行业迈向更高层次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构建更绿色、智能、高效的产业生态贡献企业力量。

  • “短视频与直播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蓉举办 众多行大咖分享前沿观点

    3月27日——3月30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行,作为网络视听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具有行业“风向标”的国家级盛会,此次大会重点围绕深耕精品内容、壮大主流舆论、强化科技赋能、深化行业治理、加强国际传播等五个议题展开。作为大会的重要活动,“短视频与直播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于3月27日下午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协会MCN工委会、短视频和直播工委会、快手科技承办。快手也将在行业繁荣向好的整体趋势下,持续推进平台的生态化布局,不断深化探索平台与其他行业的融合发展,释放平台更多价值。

  • 拉普拉斯IPO丨用创新科技助力中国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战略指引下,整个光伏行业持续推动技术迭代与生产力升级,朝着更高光电转化效率、更低成本加速迈进。在此背景下,一批以技术驱动为第一生产力的光伏厂商们,在自身领域中不断追求创新,为行业的技术突破贡献力量。政府和相关部门持续出台相关政策加大对高端装备研发的支持力度,也将极大推动光伏产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 小赢科技2023年全年财报:洞察市场需求,提升质效服务,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北京时间2024年3月27日,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小赢科技发布了2023年度第四季度以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务数据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撮合和提供贷款总额为261.34亿元;全年撮合和提供贷款总额为1055.57亿元;2023年第四季度净收入总额为11.927亿元;全年净收入总额为48.149亿元。栉风沐雨十年如一,小赢科技不忘初心,将与更多金融机构携手并肩,为实体经济赋能,推动新质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 数禾科技引领金融创新,双轮驱动策略助推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随着科技力量的日益壮大,普惠金融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迎来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时期。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了“大力发展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的政策导向,为金融行业的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数禾科技将继续坚守“金融为民”的初心,以科技为盾,以创新为矛,不断书写普惠金融发展的新篇章,为构建更加公平、包容、繁荣的金融生态贡献智慧和力量。

  • 小花钱包赋能务数字化,助力金融机构高质量发展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已成为金融机构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在这一背景下,小花科技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思维,正积极赋能金融机构,推动业务数字化进程,为金融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小花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金融机构提供全方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