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银丝贯最新资讯  > 正文

这株牡丹有“带刀侍卫”24小时守护 因人太多,每人只能看10秒

2023-04-12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洛阳的"银丝贯顶"牡丹盛开了。这种珍惜的花卉内瓣像菊花一样分枝,因此被称为"银丝贯顶"。它的花期长达10天左右,现在正是盛花期。由于这株牡丹美丽而稀有,每天都有数百名游客前来观赏。为了保护这株贵重的花卉,多名“带刀侍卫”风格的保安24小时轮流值班。

image.png

因排队的游客数量众多,每个人只能看30秒。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种名贵的牡丹已经繁衍了几代,非常难得。它已经开花了十天,每天仍有成千上万名游客前来观赏,深受欢迎。

许多网友对保护这株牡丹的措施发表了看法,表示这是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并希望游客文明观赏,保护环境。还有许多网友表示这株牡丹太漂亮了,“带刀侍卫”真的是必要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