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金牌最新资讯  > 正文

出水芙蓉?真人版《小美人鱼》电影照更新:黑小美人鱼特写来了

2023-04-11 21:07 · 稿源: 快科技

由中影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的真人经典巨制《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宣布将同步北美,于5月26日(周五)登陆内地院线。

本片是迪士尼经典动画真人改编的最新作品,继《灰姑娘》《美女与野兽》《阿拉丁》之后再度开启浪漫动人的爱情传奇。影片重新演绎安徒生笔下的人鱼公主爱丽儿(Ariel)历尽波折,勇敢追寻爱情和生命意义的经典童话故事。

为再造经典,真人版《小美人鱼》集结超豪华幕后阵容。奥斯卡名导罗伯马歇尔携手《芝加哥》和《艺伎回忆录金牌制作班底,包括四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的柯琳阿特伍德(Colleen Atwood),两获奥斯卡的艺术指导的约翰迈尔(John Myhre),奥斯卡最佳摄影获得者迪昂比比(Dion Beebe)等,为影片保驾护航。

现在,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电影曝光一张爱丽儿出水特写照,大家可以更清楚的看到美人鱼的样子,感觉如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