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美人鱼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发布真人版《小美人鱼》新电视预告片

2023-04-18 08:45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迪士尼发布了即将上映的真人版《小美人鱼》的新电视预告片,片中爱丽儿坠入爱河并决心保存她的王子的感人一幕。

重要原因:

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迪士尼正在加大对这部备受期待的电影的宣传力度,这是其经典动画电影的一系列真人改编中的最新一部。

详细信息:

《小美人鱼 》将于5月26日在北美上映,该片由罗布·马歇尔执导,哈莉·贝利饰演艾丽尔,乔纳·豪尔-金饰演埃里克王子,梅丽莎·麦卡锡饰演海女巫厄休拉,

  • 该片根据1989年的动画电影改编,讲述了一条美人鱼爱上人类王子,放弃水下生活与他在一起的故事。

大背景:

继《灰姑娘》、《美女与野兽》和《阿拉丁》大获成功之后,迪士尼正在将其经典动画片改编成真人电影,《小美人鱼》是该战略的一部分。

这部电影因哈莉·贝利扮演爱丽儿而面临一些争议,一些粉丝反对由黑人女演员扮演传统上的白色角色。然而,演员阵容也因促进了好莱坞的多样性和代表性而受到称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