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B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流畅快速:Win11跑安卓APK更方便了!

2023-04-11 21: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1日讯,Windows 11上已经支持运行安卓应用,包括从亚马逊应用商店下载以及借助ADB工具旁加载APK安装包。

不过,命令行的方式毕竟复杂,好在开发者做出三方工具WSATools,采用GUI界面,继续点几次下一步就能安装APK。

值得一提的是,WSATools新版本新增对APK Bundles和ARM64的支持,APK Bundles是谷歌2018年推出的应用打包方式,可以节省空间。ARM64就是64位,可以提高应用的运行效率。

微软商店下载WSATools想要启用的话,首先确保Windows 11启用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其次装好ADB工具(WSATools会提示安装)。

流畅快速:Win11跑安卓APK更方便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