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IBM为大师赛提供生成式AI评论与逐洞球员预测的数字新体验

2023-04-11 17: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IBM大师赛期间推出“Let's create ”新广告,高尔夫球星Kurt Kitayama参演其中。

北京 2023 年 4 月 10 日--第 87 届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后简称“大师赛”)上周(美国时间 4 月 6 日至 9 日)在美国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IB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BM)作为大师赛超过 25 年的数字合作伙伴,今年为全球大师赛观众带来了很难相比的数字体验,IBM在屡获殊荣的大师赛应用和 Masters.com 数字体验当中新增了两项AI赋能的新功能——“人工智能(AI)生成的语音评论”功能和“逐洞球员预测”功能。

IBM 为大师赛提供生成式 AI 评论与逐洞球员预测的数字新体验

"人工智能(AI)生成的语音评论"是一个人工智能生成式评论解决方案,它在大师赛广受欢迎的 MyGroup 功能上进行了扩展,让使用大师赛数字平台的客户不仅能够观看他们所有喜爱的球员在每个洞的每一杆击球,还可以听到人工智能生成式评论解决方案在比赛过程中为20, 000 多个视频片段制作的详细的高尔夫比赛解说。这是 IBM 与美国大师赛携手打造数字球迷体验的最 新例证,从第 一个发球台的第 一次推杆到 18 号果岭的最 后一次推杆,为球迷提供轻松的访问和对大赛每时每刻的深入洞察。

IBM Consulting旗下的体验设计合作伙伴 IBM iX 的专家与大师赛数字团队合作,利用多个基础模型(包括 IBM Watson 文本转语音基础模型)在大师赛上利用高尔夫球赛的专有语言来训练 AI,自动为视频剪辑添加语音评论。基于基础模型的生成式 AI 用于生成具有不同句子结构和词汇的旁白,避免了冗余的逐个播放迭代,使剪辑的信息更为丰富且引人入胜。

IBM今年引入大赛数字体验的另一个新功能是"逐洞球员预测"。为了预测整个锦标赛中每个洞的球员得分,IBM Consulting利用 IBMWatson Studio上的 AutoAI 功能,利用六年的大师赛数据(超过 120,000 次高尔夫球击球)训练 AI 模型。在球员完成一个特定的洞后,逐洞预测会被更新以反映球员的最 新表现。新解决方案扩展了广受欢迎的"球员洞察(Players Insights)"和"大师赛梦幻预测(Masters fantasy Projections)"功能的预测性智能,该功能将数据转化为围绕每个高尔夫球手要关注的最令人兴奋的洞、所有高尔夫球手的低/高分以及每轮大师赛梦幻积分的预测见解。

IBM市场与传播高 级副总裁Jonathan Adashek表示:"二十多年来,IBM和大师赛共同构建定制的解决方案,以改善用户体验并吸引全球数百万高尔夫球迷的注意力。与全球各行各业的客户一样,我们也在利用IBM的混合云与人工智能技术以及 IBM Consulting服务,为大师赛这个世界上最 具标志性的体育赛事之一带来更好的数字体验。"

在今年的大师赛上,IBM还推出了 "Let's Create"品牌计划的迭代版 "What if" 方案。这个由奥美创意并执行的"What if" 品牌方案,强调"提出大问题"的重要性,这些问题可以引导人们去共同构建伟大的技术解决方案。这些广告由ProdCo的Ian Pons Jewell拍摄,由金球奖得主和艾美奖提名的演员和制片人奥斯卡·艾萨克(Oscar Isaac)担任配音,与每个场景中的人进行互动。这四个不同广告中,有冉冉升起的高尔夫球星、第87 届大师赛受邀者 Kurt Kitayama 和著 名体育评论员 Jim Nantz,他们精彩演绎了IBM 与大师赛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What if"的创意概念。除了大师赛外,"What if" 品牌创意也从 IBM 与可持续发展、供应链、数据分析和安全领域的一系列客户的合作获得启发,展示 IBM 如何帮助企业和组织推动创新、转型和增强客户体验。该品牌计划于 4 月 5 日推出,涵盖广播、联网电视、数字视频、印刷和社交媒体。

IBM 作为大师赛的数字合作伙伴已超过 25 年,双方密切合作为全球大师赛观众提供卓越体验。大师赛的技术实施一直不断展示技术的价值,包括引入AI Highlights,Round in Under Three Minutes,MyGroup,Player Insights和由IBM Watson提供支持的预测(Projections)。

第87 届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于美国时间4 月 6 日至 9 日在美国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要了解 IBM 技术在大师赛上的实际应用,可以访问移动设备上的 Masters.com 或 Masters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下载。

关于 IBM

IBM 是全球领先的混合云、人工智能及企业服务提供商,帮助超过 175 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从其拥有的数据中获取商业洞察,简化业务流程,降低成本,并获得行业竞争优势。金融服务、电信和医疗健康等关键基础设施领域的超过 4000 家政府和企业实体依靠 IBM 混合云平台和红帽 OpenShift 快速、有效、安全地实现数字化转型。IBM 在人工智能、量子计算、行业云解决方案和企业服务方面的突破性创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开放和灵活的选择。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 IBM 业务发展的基石。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戴尔发布生成式AI工具 提供预训练模型

    科技公司戴尔发布了一款名为“DellValidatedDesignforGenerativeAIwithNVIDIAforModelCustomization”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旨在帮助企业从数据中提取智能。这一工具的特点在于提供了预训练的模型,用户无需从头开始构建模型,即可快速提取数据中的智能信息。生成式AI模型的定制和微调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利用其数据资源,实现更高效的工作流程和更准确的决策。

  • 秒懂生成式AI—大语言模型是如何生成内容的?

    备受关注的大语言模型,核心是自然语言的理解与文本内容的生成,对于此,你是否好奇过它们究竟是如何理解自然语言并生成内容的,其工作原理又是什么呢?要想了解这个,我们就不得不先跳出大语言模型的领域,来到机器翻译这里。传统的机器翻译方式是采用RNN循环神经网络。以上就是大语言模型的工作原理了,强大Transformer的实用性还不止于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包括�

  • 用文本就能直接P图,Adobe全面开放生成式AI

    10月10日,全球多媒体软件领导者Adobe在官方宣布,在Photoshop、Illustrator、AdobeExpress等产品中,正式发布生成式AI功能Firefly。Firefly是Adobe在今年3月发布的一款文本生图产品,用户通过文本就能生成3D、平面、素描等多种类型图片,与Midjourney的使用方法、功能类似。Firefly无论对于专业设计师还是小白,在图片生成、处理方面帮助非常大。

  • 麦肯锡发布生成式AI报告,预测2030可达人类水平

    【新智元导读】麦肯锡AI报告发布,生成式AI进步飞快,经济效益巨大,未来不可小觑。麦肯锡重磅报告发布!核心结论就一句话:AI达到人类水平的时间会比想象中要快,中位预测是2030年前。这篇报告全面观察了生成式AI大爆发对我们社会的重大影响。

  • 加拿大发布关于生成式AI系统的自愿行为准则

    加拿大政府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的自愿行为准则,旨在规范这一新兴技术的发展与使用。这一准则对生成式AI系统的开发者和管理者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以确保其发展与运营在公平、安全、透明、有人工监督和有效性方面达到一定标准。AIDA法案已经在工业与技术委员会审议中,加拿大政府提出了一系列修改,包括明确定义“高影响”系统类别、为通用AI系统制定特定义务、加强AI系统价值链的区分、明确拟议AI专员的角色,并进行与欧盟和其他OECD法域立法一致的修改,以确保加拿大企业能够与其他法域互操作并进入国际市场。

  • 《洛基》第二季宣传海报遭争议 涉嫌使用生成式AI

    Disney的《洛基》i第二季宣传海报引发了一场轩然争议,原因是有人声称该海报部分使用了生成AI技术。这一争议是由插画师KatriaRaden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的,她指出了海报背景中的螺旋时钟图案可能是通过生成AI创作的,因为其显示出典型的AI生成特征,如图像中出现无意义的曲线和线条。Disney并没有回应关于是否在Loki宣传艺术中使用了AI以及公司是否已获得了上述Shutterstock图片的许可的请求。

  • Adobe全面开放生成式AI,用文本轻松创作美图

    Adobe在Photoshop、Illustrator、AdobeExpress中正式发布了生成式AI功能Firefly,允许用户通过文本创作各种类型的图片,无需专业设计背景,为全球2000万正版用户提供了重要的创意工具。PS在线体验地址:https://photoshop.adobe.com/discoverIllustrator体验地址:https://www.adobe.com/hk_zh/products/illustrator/generative-recolor.htmlAdobe的Firefly是一款生成式AI工具,用户可以通过文本描述,创作3D、平面、素描等多种�

  • 毕马威:72%的CEO认为生成式AI是最重要的投资优先事项

    咨询公司KPMG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凸显出,首席执行官们对人工智能的兴奋程度前所未有,同时也认识到了一些重要的担忧。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72%的首席执行官在受访时表示,对生成式AI的投资是他们公司的最重要优先事项。77%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关于生成式AI的监管程度应该与气候承诺的监管程度相符。

  • 首个生成式AI安全指导性文件发布 包含31项安全要求

    最新发布的生成式AI安全规定明确了31项安全要求,只有符合这些要求的生成式AI服务提供者才能“持证上岗”。这一规范涵盖了语料安全、模型安全、安全措施和安全评估等四大关键领域。这对于保护用户权益和社会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 调查显示:超一半新西兰Z世代员工正使用生成式AI工具

    Kordia委托Perceptive开展的一项独立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Z世代新西兰员工正在使用像ChatGPT或DalleE这样的生成式AI工具,其中超过四分之一的人表示已经将其用于工作。然值得注意的是,只有五分之一的受访者意识到AI使用存在网络安全或隐私风险。与任何新技术一样,不要盲目采用是定义想要实现的价值或结果,这样才能有效和安全地在组织中实现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