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活性赖氨酸最新资讯  > 正文

孩子挑食不长个?澳乐维他成长钙21种营养成分助力科学长高

2023-04-11 14: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孩子身高一定程度上受到父母基因影响,但这并不意味着家长应该放任孩子自由生长,尤其是长得缓慢的孩子,家长更应该重视后天的营养补充以及运动管理。很多家长面对孩子长高问题十分苦恼,孩子挑食吸收不好,怎么才能让孩子营养摄入全面快快长高?澳乐维他成长钙科学搭配 21 种营养成分帮助孩子快快长高!

一提长高,很多家长就以为只需要给孩子多补钙。尽管补钙能够让骨骼长得更加结实,增加硬度,但是骨骼的生长还需要其他营养因素的助力,这些营养因素包括氨基酸、蛋白质、儿童生长发育所需的维生素及矿物质等。澳乐维他成长钙充分了解孩子生长发育的特点和营养需求,为孩子补充人体骨骼生长必需的营养物质。

澳乐维他成长钙添加了22500mg活性赖氨酸,活性赖氨酸是助力分泌生长激素的人体必需氨基酸,对于机体生长具有促进作用。另外,澳乐维他成长钙中的胆碱,也能有效促进孩子肌肉代谢,助力骨骼肌肉协同生长。

澳乐维他成长钙还添加了三大骨骼素,包括天然牛乳钙、VD3、VK2。其中天然牛乳钙源自澳洲黄金牧场,含钙量高,接近人体易吸收钙磷比,比市面上的合成钙更容易吸收,更亲和。在VD3、VK2 的协同增效下,能够有效促进钙质吸收,更好地补钙入骨。

此外,澳乐维他成长钙还添加了低聚果糖、菊粉和锌,让孩子在摄入营养物质的同时,更好地消化吸收。在低聚果糖、菊粉和锌的助力下,孩子挑食、食欲不振的情况也有所改善。

身高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家长一定要重视孩子生长的黄金时期,秉承科学的观念,选择品质有保障的营养钙片,帮助孩子实现营养均衡,再辅以适当的运动以及充足的睡眠,相信孩子长高不是难事,甚至极有可能突破遗传身高!想让孩子长高,澳乐维他成长钙可以帮忙!孩子长得快,变得更阳光自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