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澳乐维他成长钙最新资讯  > 正文

澳乐维他成长钙,科学搭配营养元素助力孩子身高增长

2023-04-20 15: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一位家长都希望孩子有个好身高,孩子的身高对于将来择偶、就业有着很大的影响。特别如果父母本身不高,就更加担心会影响孩子的身高了。因此,很多家长都会给孩子补充长高所需营养,通过后天努力为孩子长高助力。作为知名的健康营养品品牌,澳乐维他针对不同家庭成员的身体需要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呵护。面对孩子长高问题,澳乐维他深入研究长高所需营养元素,通过科学搭配推出了澳乐维他成长钙,获得众多家长的青睐。

一直以来,很多家长认为孩子长高只需要补钙,但单靠补钙收效甚微,这是因为补钙只是让骨骼长得更结实,孩子想要长高不仅需要补骨骼,还需要补充生长素以及其他营养。为了助力孩子长高,澳乐维他成长钙从多方面补充孩子所需营养因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活性赖氨酸是助力分泌生长素的人体必需氨基酸,只能通过外界摄取,因此,澳乐维他成长钙添加了22500mg的活性赖氨酸,刺激骨骼生长,维持骨矿物质含量以及骨密度。缺锌是导致孩子发育迟缓的重要原因,澳乐维他不仅添加了锌,还添加了儿童肌肉合成的必需元素胆碱,多种黄金生长素的作用下,助力孩子肌肉、骨骼、身体协同生长。

根据研究表明,维生素K2 可激活骨钙素,促进成骨细胞分化,强健骨骼,提升骨骼密度。儿童生长发育期间需要的骨钙素是成年人的8- 10 倍,因此体内需要更多的维生素K2。澳乐维他成长钙添加了维生素K2、维生素VD3 以及澳洲天然牛乳钙,三种骨骼素协同助力人体钙质吸收,促进补钙入骨,更快长高。

营养的摄入如果不能有效吸收,那么只是白费功夫,很多家长正是步入了这个误区,才耽误了孩子长高的黄金时期。澳乐维他成长钙添加了低聚果糖和菊粉两大益生因子,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维持肠道菌群,进而增强免疫力和消化。有研究表明,益生因子还可以促进钙质的吸收。

很多家长选择澳乐维他成长钙的原因,除了因为其添加了 21 种营养成分,能够全方位助力孩子长高之外,还因为其不含糖、色素、甜味剂、防腐剂等,更健康安全。另外,澳乐维他成长钙生产标准严格,充分保证了澳乐维他成长钙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孩子吃得放心,家长更安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