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孩子长高加速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儿童成长钙选哪个牌子?澳乐维他成长钙给孩子更安心的选择

2023-04-20 11: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下,如何让孩子长高加速度众多家长十分关注的问题,食补和运动成为家长们助力孩子长个的方式,很多家长都会选择在孩子成长黄金时期补充儿童成长钙。市场上成长钙片品牌多样、种类繁多、质量良莠不齐,儿童成长钙选哪个牌子好?澳乐维他作为澳洲本土专业保健品牌,其产品成长钙的质量与效果,都备受青睐,成为了千万家长的信赖之选。

澳乐维他创办于 1983 年,是澳洲专业保健品牌,经过三十余年的历练与沉淀,目前已成为澳洲第三大保健品品牌。澳大利亚是对保健品管制最为严格的国家,澳乐维他的每一款产品的生产都遵守严格的生产标准。不仅如此,澳乐维他的合作伙伴是澳洲三大制药厂之一FPA(澳药集团),拥有强大生产能力、专业的研发团队和检测能力,值得信赖。

澳乐维他成长钙不仅品质过硬,成分搭配也更加科学营养,能有效助力孩子健康成长。澳乐维他成长钙中添加了成长因子赖氨酸,这种氨基酸不仅是人体必备氨基酸,还需依靠外界来获取,作为澳乐维他成长钙中的核心成分之一,是孩子身体成长发育的“主力军”成分。并且澳乐维他成长钙是从天然牛乳钙中提取出来的,接近了人体的特出钙磷比,人体更加容易吸收。还有维生素D3、维生素K2 等营养元素加持,助力骨骼成长;益生因子低聚果糖、锌,促进消化吸收,让营养物质更好转化,趁着孩子骨骼线没有闭合,选择澳乐维他成长钙,是孩子们长高强有力的助手。

体重上涨可以减轻体重,皮肤变差可以护肤,但身高却是我们不可逆的。为了让孩子长大后不为身高不够而烦恼,家长们要从现在做起!时刻留意孩子的生活习惯,补充优质成长钙,帮助孩子健康快乐的长高。儿童成长钙选哪个牌子?澳乐维他成长钙可以成为帮助孩子们长高个、强体质的品质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