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暂停 27 英寸支持 ProMotion 的 mini-LED 外接显示屏开发计划

2023-04-11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消息:据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公司首席执行官 Ross Young 称,苹果已经放弃了发布一款带有 mini-LED 背光的 27 英寸外接显示器的计划。Young 最初预计该显示器将在 2022 年推出,但至今仍未发布。

Studio Display,苹果,显示器

在今天与付费用户分享的一条推文中,Young 说,尽管去年为显示器运送了一些显示面板,但苹果已经「暂时取消」了这些显示器,原因不明。他没有说明苹果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未来是否会发布该显示器,或者是否会继续取消。

Young 此前表示,该显示器将支持 ProMotion,允许高达 120Hz 的刷新率。鉴于传闻中的 27 英寸尺寸,该显示器有可能是 Studio Display 的下一代版本,但也可能是介于 Studio Display 和更高端的 Pro Display XDR 之间的新机型。目前的 Studio 显示器起价 1599 美元,分辨率为 5K,没有 ProMotion。

苹果在 2022 年 3 月与 Mac Studio 一起发布了 Studio Display。该显示器自发布以来没有任何硬件更新。

Young 对未来苹果产品的显示器相关信息有着良好的记录。过去,他准确地透露了 ProMotion 将出现在 iPhone 13 Pro 以及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上,第六代 iPad mini 将配备更大的 8.3 英寸显示屏等其他许多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