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S最新资讯  > 正文

卡普空负优化!《生化危机4RE》Xbox版升级后画面缩水

2023-04-09 16: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023年4月9日获悉,在卡普空推送《生化危机4RE》的最新补丁后,Xbox平台的游戏表现出现了下滑。

根据官方说法,该补丁通过改进图形渲染流程的方法,优化了游戏在Xbox Sereies X|S上的帧率表现,并优化了游戏在Xbox上的死区问题

不过,根据玩家在补丁更新后的实际表现来看,虽然更新后Xbox平台游玩的死区问题获得了优化,但依旧比PS平台更难。

同时,虽然此次更新目的在于提升XSX|S平台的游戏性能,但结果却是画面质量缩水,无论是分辨率优先还是帧数优先都更加模糊,且出现了闪烁、锯齿等问题。

相比之下,PS5平台的《生化危机4RE》在此次更新前存在的闪烁、锯齿、贴图质量较差等问题,目前都已经获得修复,画面质量显著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