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老将上新!HTC Wildfire E3 Lite发布:紫光展锐SC9863 5000mAh电池

2023-04-09 13: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HTC推出了全新的手机——HTC Wildfire E3 Lite。该机型提供3GB 32GB以及4GB 64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仅有蓝色和黑色两种配色。目前,IT之家暂未获知该手机的具体售价信息。

该手机搭载了6.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1600,支持60Hz刷新率。处理器采用紫光展锐SC9863,搭载Android 12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0W充电。

在影像方面,HTC Wildfire E3 Lite的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采用双摄模组设计,包括1300万像素的主摄以及200万像素的景深传感器。该手机是一款4G手机,支持人脸解锁以及侧面指纹解锁,并保留了3.5毫米耳机插孔,支持microSD卡扩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