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良心:线下免费送父母智能手机使用指南

2023-04-09 07: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近日推出了一份专门为父母长辈准备的操作指南,以帮助他们更好地使用智能手机。这份操作指南涵盖了小米手机和微信等常用应用的各项功能的详细操作步骤,图文并茂地呈现出来。据悉,这份操作指南并不需要购买小米手机才能获得,大家可以免费领取。

这一举动得到了网友、博主的热烈响应,甚至包括魅族高管在内的竞争对手都纷纷点赞并表示学习。此举也反映了智能手机在老年人中的广泛应用,许多年轻人不得不花费大量时间来帮助父母和长辈解决操作问题。这份操作指南的推出,无疑为他们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也提高了智能手机在老年人中的适用性和便利性。

不过,小米也提醒大家,如果没有需要,建议不要随意领取,把它留给更需要的人群,同时也避免浪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