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称余额宝页面显示乱码 支付宝回应:正在修复 不影响资金安全

2023-04-08 08:21 · 稿源: 快科技

你的余额宝还正常吗?今天晚上有网友爆料称自己的余额宝页面显示乱码,支付宝方面回应称正在修复中。

支付宝方面表示,已经发现这个问题,相关情况系统已经反馈给公司相关部门同事,目前正在修复中,不会影响用户资金安全和收益。

具体何时修复好尚不确定,建议后续再登陆关注。

第一财经记者了解,上述乱码情况在部分支付宝用户中出现,未出现乱码用户仍可正常转账。

支付宝

3月29日晚间,支付宝官宣六大措施,斥资价值超百亿元瞄准数字化赛道。

支付宝表示将通过,升级生态服务商助力体系:通过技术支持、产品开放、培训体系、流量开放、现金和政策助力、市场推广资源等6大支持,帮服务商实现快速冷启动、精准获客和提高商业变现能力。

据悉,整个助力计划现金部分加上流量扶持等政策,整体预计超过100亿。此外,平台与服务商全年计划共建1000个有规模化商业潜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提升服务商市场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