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sider最新资讯  > 正文

测试Win11/12镜像!会员收到微软寄送的免费U盘:64GB容量

2023-04-06 19:48 · 稿源: 快科技

为了方便Insider会员全新纯净安装ISO镜像,微软前不久放出福利,允许免费申请一枚USB闪存盘。

开发者XenoPanther非常幸运,U盘已经到货,容量有64GB,包装内还有Windows Insider团队的感谢信。

一般而言,从申请到最终收获,多需要6到8周时间。

据悉,微软在上月上线了两个全新预览版Windows 11镜像,相关会员可免费下载ISO。其中Canary通道对应Build 25324,Dev通道对应Build 23419。

Canary通道现在被认为是Win11 2024版或者Win12的前瞻测试通道,内核和API都发生重大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赶紧升级Win11吧!Win10打补丁要收费了

    Windows10将于今年10月14日正式结束技术支持,之后要想获得更新补丁,就得掏钱了,无论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价格也正在陆续公开。对于商业客户言,Windows10扩展安全更新的价格是每台PC、每位用户61美元,如果使用微软Intune、AutoPatch服务的话最高45美元。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也只能获得Windows10的安全补丁,不会有任何新功能。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Intel无线网卡驱动致Win10/11频繁蓝屏:终于搞定

    Windows蓝屏死机背后的原因千千万,很多时候来自驱动程序,比如Intel早就确认,他们的无线网卡和蓝牙驱动会导致Windows10/11出现蓝屏死机,官方也多次尝试修复,但一直不是很理想。Intel又放出了新版驱动,其中Wi-Fi驱动版本号23.40.0.4,蓝牙驱动版本号23.40.0.2,正是为解决蓝屏问题来。至于新版蓝牙驱动,也有一些质量更新,包括使用BR/EDR、LE耳机时的性能更好。

  • 6折起!小米云服务会员五一活动来了:50GB包年48元

    即将迎来五一”假期,今日,小米云服务推出五一出游季活动,购买云会员包年6折起。活动页显示,黄金会员50GB连续包年价格48元,折合每月4元,白金会员200GB连续包年价格为168元,折合每月14元,钻石会员2TB连续包年价格为489元,折合每月40.8元。云服务会员可将云空间分享给最多8位家庭成员共同使用,成员之间数据不互通,仅对自己可见。

  • 微软计划在Windows 11“开始”菜单中投放广告:已在测试

    Windows11家庭版和专业版用户可能很快就会在开始”菜单中看到官方推荐的广告。微软已经在Windows11上测试在开始”菜单的推荐区域中显示广告,这些广告将包括网站、应用程序以及简要的推广说明。该功能处于预览测试阶段,最终是否上线还要看用户的反馈。

  • 这是巨信!“微信占了我114GB内存”又上热搜:教你如何清理

    微信占用手机存储空间的问题再度成为热门话题。有用户又吐槽微信太占用内存,随便一用就占114GB,很多东西不能删,只能简单清理下。微信发布的iOS版8.0.46更新中,可以往其它数据的空间拆分为资源文件和其他账号的聊天记录以及必要文件两大类,所以你可以一键清理资源文件和其他账号的聊天记录,瞬间释放出更多的存储空间。

  • 离地从114mm到164mm 官方详解小米SU7空气悬架

    小米SU7的空气悬架系统作为车辆的一项关键舒适特性,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特别是其调节功能和耐久性方面。小米汽车官方提供了详细的说明:小米SU7的空气悬架系统能够实现-20至30mm的调节范围。小米汽车还承诺提供与整车一致的质保服务,即5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期,确保消费者能够放心使用。

  • iPhone 16 Pro售价曝光:256GB起步约7999元,终于摆脱128GB束缚

    有关苹果iPhone16系列的传言引发了广泛关注。据知名爆料人“LeaksApplePro”透露,苹果计划将iPhone16Pro的起始存储容量提升至256GB,并且售价可能保持在999美元。起步存储空间的增加对于那些需要大容量存储空间和高性能手机的用户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免费1GB你够用吗 今起腾讯文档新建在线文档占用存储空间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日前,腾讯文档发布公告,称腾讯文档个人存储空间使用规则将从今天起进行优化调整。根据公告,自2024年4月10日(含)起,所有用户新创建的在线文档(包括但不限于文档、表格、幻灯片、收集表、智能文档、智能表格、脑图、流程图、白板)都会占用存储空间。需要注意的是,在2024年4月10日(不含)之前创建的在线文档不会占用存储空间。但用户若在2024年4月10日(含)之后修改编辑这些文档,则这些文档就会占用存储空间;上传至腾讯文档内的本地文件占用存储空间规则保持不变。个人存储空间使用达到上限后,用户无法新建文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