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青年音乐节最新资讯  > 正文

正式官宣!科龙空调再度携手新青年音乐节,用浪漫开启夏日生活

2023-04-06 15: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浪漫开启,正式官宣! 2023 年 5 月 20 日- 21 日,科龙空调将再次携手新青年音乐节,于鸢都潍坊用音乐演绎极 致浪漫,一起在初夏和爱相遇!

      青春,热血,多元…… “新青年”的态度同样也是科龙空调品牌血液中沸腾的因子。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年轻一代的专业睡眠空调品牌科龙空调两度联手新青年音乐节,深入年轻人活跃的社交场,用一场音乐营销进一步将品牌调性与潮流新品小耳朵圈入Z世代群体的视线。届时,本次音乐节科龙空调将携旗下专业睡眠空调小耳朵套系、小布丁等年轻化产品亮相,共同诠释舒适、优雅、慵懒、时尚的“猫式生活”家庭空间,传递精致、悦己的品牌价值。

      开年重磅发布的科龙空调专业睡眠空调小耳朵套系无论在颜值,使用体验还是适用空间都更加聚焦年轻人对于第 一个小家的切实需求。低饱和度、明亮度高的治愈色彩,搭配圆润高亮的大弧面造型,一改传统空调冰冷的家电形象。细节处融入希腊古典多立克柱等元素,配合高亮的真空镀显示盘工艺,让空调产品在家居空间中更具有艺术观赏性。高颜值外观不仅美好适配各种家装风格,更是独具一格,营造精致家居氛围。

      在功能上小耳朵挂机具备睡眠区无风吹 , 16 分贝轻音运行,uv杀菌等功能,打造宁静舒适的睡眠环境。在空间上,除了卧室和传统客厅空间,同套系套系柜机针对客餐厅流通户型搭载了1550m³/h大循环风量和 15 米强劲送风距离,风量更大,送风更远,舒适同时覆盖客餐厅两室,让年轻人的家庭空间更舒适。为实现家中时刻舒适的使用体验,在送风方式的处理上,柜机的上下挡风板可进行独立控制,实现多种送风方式,防止出风直吹,给予全家人贴心呵护。7L/h超大除湿量,做到除湿不降温,实现客餐厅四季清爽。新风款小耳朵空调LW在,增加了智慧语音功能和新风功能,采用微正压双驱动新风及五重过滤净化技术,每小时引入90m³新鲜空气,保障室内空气的焕新和清洁,并通过搭载特制五重HEPA滤芯净化,对引入室内的新风进行五重过滤,滤除PM2. 5 的效率高达96%,有效抑制细菌、病毒,降低“空调病”带来的侵扰。从卧室到客餐厅,小耳朵套系为用户健康呼吸、舒适睡眠层层加码。

      科龙空调和新青年音乐节的再度合作,是走近年轻人社交圈,用音乐做桥梁传递品牌态度,也是借助音乐节IP影响力,为焕新城市活力与年轻圈层文化贡献品牌力量。 2023 年科龙空调将从内容出品、人群交互与电商流量运营继续深耕音乐节现场下的场景营销,和年轻人在现场感受生活,共同发现更多精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