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FrozenCity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纪华通获评金i奖“2022年度企业”

2023-04-06 14: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 月 16 日,由中国科学院旗下《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第八届)思维实验室论坛”在线上公布“金i奖”获奖名单。世纪华通在此次评选中获“ 2022 年度企业”。

世纪华通获“金i奖”“ 2022 年度企业”

本次颁奖旨围绕有关最重要和关键行业领域上一年度综合表现最 优秀的产品、企业、任务、服务、解决方案、创新案例等。在评奖缘由中,主办方指出,世纪华通 2022 年在夯实主营业务的同时,抓住了前沿科技赛道多项历史性机遇,如开展数字红色文旅新业态探索,成为国内头家数字红色文化体验空间的运营者;在“硬科技”领域,加速上海、深圳数据中心建设,大步迈出数字新基建的前进步伐,并携手顶 尖合作伙伴强化升级数据安全服务。

此外在兼具市场和社会价值的脑科学领域,世纪华通以基础科学研究+商业化产品落地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布局,去年与浙江大学共建的“传奇创新中心”所参与研究的相关成果分别入刊全球顶 级科学杂志《自然(Nature)》《自然神经科学》等。

实际上,近年来世纪华通通过研发、内容创新,不断稳固游戏主营业务的发展,如近日第三方机构Sensor Tower公布的 2023 年 2 月中国手游海外收入增长推荐榜显示,世纪华通旗下点点互动推出的模拟经营手游新品《Frozen City》和《Whiteout Survival》,分别位列第五名和第八名。

“ 2022 年度企业”——世纪华通

当前,随着信息技术快速发展,我国数字经济展现出蓬勃生机,经济规模快速增长。世纪华通也不断凭借多年沉淀下来的人机互动开发、场景构建、虚拟世界商业化等能力,积极主动投身到推进国家数字化转型的大军中,加速向具备高成长性、高技术壁垒、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支撑作用的硬科技赛道靠,力争成为数字科技的龙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