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4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4千万别升级:手机容易崩溃 电池续航也缩水

2023-04-06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iOS最新的正式版已更新至16.4,Beta版则已推进至16.5。然而,这次较为重大的正式版更新存在一些体验上的问题。除了已知的导致天气应用和Wi-Fi崩溃的问题,iAppleBytes还发现了续航缩水的情况。

测试的手机包括iPhone SE 2、iPhone 8、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和iPhone 13。根据GeekBench电池测试的得分来看,升级到iOS 16.4后,所有测试的iPhone均比此前的iOS 16.3/16.3.1要差,其中有的甚至下降了11%到12%。最值得一提的是,对于iPhone 13来说,最好的续航表现竟然是在iOS 15.0.2版本上。这使得人们对苹果的更新策略产生了质疑。

目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于下周或下下周发布iOS 16.4.1更新,以解决断网和天气崩溃等问题。同时,希望这次更新能够改善电池续航问题。用户们期待着苹果能够及时解决这些问题,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