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摄最新资讯  > 正文

约2165元起!Redmi Note 12S发布:Helio G96 1亿像素主摄

2023-04-06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 GSMARENA 报道,Redmi 今日在希腊雅典举办新机发布会,Note 12 Pro、Note 12 以及 Note 12 Pro 4G 这三款早已在其他市场发布的机型正式上线欧洲市场。此次发布会 Redmi 还带来了新机 ——Note 12S。

这款手机共有黑玛瑙、冰蓝和珍珠绿三种配色可选,起售价为 289 欧元(约合2165元人民币)。Redmi Note 12S 搭载一块 6.43 英寸的 LCD 显示屏,支持 92Hz 刷新率;处理器选用联发科 Helio G96,支持 microSD 卡扩容;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充电。影像方面,这款手机后置采用三摄模组设计,主摄选用了 108MP 的传感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