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个人用品最新资讯  > 正文

陈慧琳义卖8000件二手衣物引疯抢 网友:比拼团还实惠

2023-04-06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50岁的天后陈慧琳一直以来以美貌和善良著称,多年来一直在内地低调地捐建教学楼,并于近日进行了义卖活动。据她在接受TVB采访时透露,这次义卖活动准备了8000多件个人用品,其中包括了爱马仕、迪奥等名牌包包首饰,以及许多演出和拍广告的工作服以及她儿子的衣服玩具。陈慧琳强调大部分衣物都只穿过一次,基本跟新的差不多。

此次义卖活动于4月5日上午开始,当天下午5点,大部分物品已经被抢购一空,主办方只好在门口贴上告示“今日额满,明天继续,谢谢。”呼吁市民明日赶早。据报道,在早上6点左右就已经有顾客开始排队了,临近开门之际已经排成了长龙,现场多达几百人,手袋和衣服成为了大家的首选。现场的大部分物品都是9成新,而价值只有一半或者三折,如爱马仕和迪奥的鞋子,大约三千到五千块,而手袋则要过万,非常划算。

时尚美女,购物

陈慧琳的义卖物品不仅价廉,品质也是一个卖点,因此现场的顾客们非常疯狂地抢购,最快卖光的是名牌手袋,然后是首饰和太阳眼镜。由于排队的问题,顾客还和店员发生了争执,最后只能找来警方协商,但有位顾客还是错过了购买的最佳时机。

然而,其实大家不用着急,义卖活动从5日开始至12日结束,每天都会有新品上架。此次义卖的目标是筹集超过一百万的款项,最少资助五百多个家庭,所得款项将捐给儿童基金。陈慧琳表示,这次义卖仅仅是她个人储存物品的60%,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类似的义卖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