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健合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健合集团可持续发展成绩显著,再获摩根士丹利“MSCI”A级评级

2023-04-06 09: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 月 21 日,健合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112.HK),正式公布 2022 年全年业绩数据。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止,集团营收127. 8 亿元,呈报增长达10.6%。同时,健合集团可持续发展成绩显著,于 2022 年第三季度,继续获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环境、社会及管治“A”级评级,并成功维持香港品质保证局(HKQAA)的「A」级评级。

2022 年,健合集团围绕温室气体减排、水资源管理、融合循环经济等目标,制定相应战略并严格实施,最终成果丰硕,在完成自身目标的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其中,在温室气体减排方面。为避免气候变化引起严重影响,健合集团从战略层面对温室气体减排制定清楚方向,并稳步完成集团整体全球范围一、二及三碳足迹评估,同时制订首 个基于科学的减排目标,交由科学碳目标倡议批准。于水资源管理方面,与 2021 年相比,集团已将自有运营生产设施每单位生产耗水强度降低18.9%。于产品及业务模式的融合循环经济方面,健合98%的包装物料为可回收、可生物降解或可堆肥,而与循环经济挂钩创新产品方面,包括使用得奖包装物料的澳洲Swisse Earth系列,因集团尽量减低对环境造成整体影响,该物料中高达70%成份为可回收物。

2022 年,集团董事会已成立环境、社会及管治(ESG)委员会,进一步完善管治框架。该委员会的职责为协助董事会审视环境、社会及管治风险及机遇,并制定本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及审核报告。

展望未来,健合集团将持续深化全家庭营养健康布局,深耕中国市场、放眼全球。于婴幼儿营养与护理用品业务方面,持续拓展超高端品类,着重渠道战略、加强消费者教育。成人营养与护理用品业务方面,集团将继续通过市场扩张及产品创新推动增长,保持Swisse斯维诗在中国和澳新市场的领先地位。

与此同时,健合集团可持续发展承诺仍将继续。正如健合集团首席战略及运营官兼代理首席执行官Akash Bedi所说,集团的长期盈利增长战略取得显著进展,离不开三大目标的助力。其中,建立环境、社会及管治及目标导向业务占据重要地位,相信在 2023 年,这一业务将会进一步发挥其利好一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