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利F1车手莱克莱尔签名时200万名表被抢走 小偷今落网

2023-04-05 11:43 · 稿源: 快科技

4月5日消息,据报道,意大利警方抓捕了去年抢窃勒克莱尔手表4名嫌犯,但是根据目前的消息:表还没有找到。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在搜查其中一名嫌疑人的住所时发现了两块价值不菲的手表,但目前尚无法确定所发现的手表,是否就是从勒克莱尔那里偷来的那块。

据悉,去年4月份,莱克莱尔在意大利维亚雷焦街道上,被粉丝认出并停下来拍照和签名时,一个小偷设法从勒克莱尔的手腕上抢走了手表。

事后,勒克莱尔驾驶自己的那台488 Pista Spider定制版追赶小偷,不过最终未能成功,莱克莱尔报警处理。

据悉,这款手表是理查德米勒”名表,价值3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4万元)。而理查德米勒与法拉利签署了一项多年的合作协议,此次被抢的手表,也在双方的合作协议当中。

不过,勒克莱尔并不是第一个被抢走名表的车手。2021年,在温布利大球场举行的2020年欧洲杯决赛后,兰多诺里斯(迈凯伦F1车手)也被从手腕上抢走了理查德米勒手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