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瑞云服务云华南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徕芬科技联手合作瑞云服务云,打造一体化智能服务体验中心

2023-04-04 09: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徕芬科技智能客服系统项目线上启动会圆满召开。该项目由瑞云服务云联合智能云客服网易七鱼、智能客服机器人晓多科技共同为徕芬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

启动会上,徕芬科技售后服务中心总监甄成、瑞云服务云华南公司负责人徐麾以及网易七鱼、晓多科技等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三方服务商未来将在业务流程、交互体验、数据整合上实现互联互通,力图将徕芬售后服务项目打造成家电家居行业一体化智能服务数字化的标杆。

近几年随着高速吹风机市场的崛起,带动了一批新老国产高速吹风机企业快速成长。国产品牌在技术、设计、质量以及服务上不断打磨和精进,逐渐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成立于 2019 年的徕芬科技便是其中的代表品牌,以无刷高速电机为核心技术的徕芬高速吹风机凭借良好性能和优异使用体验,产品销量在多个电商平台均拔得品类头筹, 2022 年商品交易总额突破 15 亿元,成为高速吹风机赛道的一匹黑马。

在技术创新和品质精良之外,徕芬科技自成立起便致力于将前沿技术应用于日常生活当中,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生活体验。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的徕芬科技十分重视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将售后服务的品质作为品牌形象建设的重要一环。

在此背景下,徕芬科技与售后服务专业第三方服务商瑞云服务云、网易七鱼以及晓多科技达成共识,旨在通过搭建一体化、智能化、数据化的服务体验中心,助力徕芬科技实现全渠道、全媒体、全接入服务,通过智能化手段提升业务效率,以数据驱动服务体验不断升级。

在数字化、智能化系统赋能下,本项目将为徕芬科技在服务环节实现五大业务价值:

●  数字化服务体系:以系统串联徕芬科技当前业务场景,通过记录包括服务、产品、用户等数据,以数据驱动业务分析和策略优化;

●  智能化场景应用:基于徕芬科技知识库管理,以智能化手段提高客服工作效率,同时在服务过程中不断沉淀产品、服务知识;

●  跨部门业务串联:通过服务单,打通与生产部门、维修部门的信息壁垒,实现客户需求及时响应、有效业务流转和实时信息同步,提升协同服务能力;

●  围绕事件打造服务满意度:整合各渠道服务事件,旅程化记录客户服务流程,展现完整统一的满意度体系;

●  未来可拓展性:以数据为基底,以用户为中心,驱动更多场景化建设,通过NPS提升产品竞争力,通过满意度调研提升服务竞争力,最终为企业整体业务增长赋能。

随着家电家居行业前端市场竞争的加剧,售后服务的重要性逐渐凸显,售后的品质与体验已经成为品牌核心竞争要素之一。智能客服系统项目的上线,未来将助力徕芬科技在售后服务环节进一步优化服务效率,实现服务体验和NPS的提升,并为业务创造价值,协助徕芬以服务制胜国内乃至全球市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