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虎头局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红点心店虎头局回应倒闭 线上所有店铺均正常运营

2023-04-03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散布关于虎头局的一些不真实言论,对品牌的粉丝和运营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和误解。为了澄清事实,虎头局渣打饼行通过网络旗舰店发布声明,表示虎头局线上的所有店铺营销和运营都在正常进行中。

虎头局渣打饼行是一家网红中式点心品牌,曾经拥有近百家线下门店,并获得了 3 亿的投资,估值达到了 20 亿。

然而,有媒体调查发现,上海的多家门店实际上已经无人经营,平台上显示的营业状态与现实不符,只有一些保质期较长的产品在售。网上还有员工反映因为拖欠工资而去找公司CEO胡亭理论的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虎头局渣打饼行在 2023 年 1 月刚刚完成了新一轮数千万的融资,红杉资本和GGV纪源资本参与了投资。据媒体报道,这是虎头局渣打饼行距离上次获得融资已经过去了一年半的时间。

3 月 31 日,虎头局线上旗舰店发布声明称,近日,部分网络用户在社交平台上传播关于虎头局渣打饼行的一些不实言论,对品牌运营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和多方面的误解及质疑。虎头局表示,线上所有的店铺营销和运营均在正常进行中,电商渠道所有销售订单都在平台合规范国内有序发货,无任何延迟。此外,店铺的售前、售中、售后均有客服团队8:00-24: 00 提供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