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德州工厂周产量达到4000辆 落后于柏林工厂

2023-04-03 11:45 · 稿源: TechWeb.com.cn

4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日,特斯拉宣布,其德州超级工厂达到了每周生产4000辆汽车的新里程碑。

德州超级工厂是特斯拉继内华达州超级工厂、纽约超级工厂、上海超级工厂和柏林超级工厂之后的第五家工厂,也是继弗里蒙特工厂、上海工厂和柏林工厂之后的第四家汽车组装工厂,该工厂目前只生产Model Y。

特斯拉的德州超级工厂和柏林超级工厂的建设时间和投产时间相近,在产量上也基本相当。

据悉,德州超级工厂是在2020年夏天确定建设的,于2022年4月7日举行开业典礼。而柏林超级工厂是在2019年的11月份确定建设的,于2022年3月22日举行开业典礼。

去年12月份,特斯拉德州超级工厂实现了每周生产3000辆Model Y的里程碑。在德州超级工厂达到这一里程碑几天后,柏林超级工厂也实现了同样的里程碑。从那以后,该工厂的Model Y产量迅速上升。

今年2月份,柏林超级工厂达到了每周生产4000辆汽车的里程碑。今年3月份,该工厂的周产量达到5000辆。如今,德州超级工厂也正朝着每周生产5000辆汽车的目标迈进。

作为特斯拉旗下新投产的整车工厂,柏林超级工厂和德州超级工厂产量的提升将增强他们满足欧洲和北美市场消费者需求的能力,提升整体的产量。

当地时间周日,特斯拉披露,今年第一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创新高。其中,产量为44.0808万辆,环比增长2.5%;交付量为42.2875万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