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英国学生用ChatGPT写申诉信 成功撤销了停车罚单

2023-04-03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3日 消息:相信很多人已经见识了 ChatGPT 生成各种形式内容的能力,最近一名英国大学生,则通过使用 ChatGPT 起草一封信,实现了取消了其停车罚单的目的。

米莉·霍尔顿 (Millie Houlton) 是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 (York St John University) 的一名22岁学生,发现经常给她开了一张74美元的停车罚单,问题在于她停车的地点是合规的。为此,霍尔顿的解决方案是通过使用 ChatGPT 起草一封信来进行申诉。

于是,霍尔顿向ChatGPT发出指令:“请帮我写一封信给委员会,他们给了我一张停车罚单。”

霍尔顿的学业忙得不可开交,起初她只考虑接受罚款。毕竟,懒得把时间浪费在写一封费力的信。

image.png

由于ChatGPT最近特别风靡,她一时兴起决定使用ChatGPT来写申诉信。霍尔顿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我当时想,‘哦,我不想要这个罚单,我是个学生。’但想要清楚地表达我想说的内容非常困难,所以我想还是看看ChatGPT能否帮我实现吧。”

霍尔顿接着说道:“我输入了所有的细节,比如事情发生的地点和时间,为什么是错的,以及我的罚款参考,几分钟内就得到了完美的个性化回复。”

最后,霍尔顿最终得到了市议会的回应,称罚款被撤销了。就是这么简单。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ChatGPT来编写一些内容时,要知道它和其他大型语言模型在直接获取事实时往往是不可靠的,因此仍需要进行核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