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自研Exynos 2200加持!曝三星Galaxy S23 FE手机将在今年四季度发布

2023-04-02 08: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sammobile的报道,三星正在研发Galaxy S23FE手机,并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该手机将搭载三星自主研发的Exynos 2200处理器。

除此之外,Galaxy S23FE的其他配置方面也已有所曝光。该手机后置主摄像头预计将升级至5000万像素,搭载4500mAh电池并支持25W快充。消费者可以选择6GB或8GB的运存以及128GB或256GB的存储版本。

此前,三星的Galaxy S20FE手机已经成功销售了超过1000万部,但相比之下,Galaxy S21FE的销售表现不佳,甚至Galaxy A73的销售数据也很惨淡,只有300万部。为了避免Galaxy系列的销售同化,三星正在仔细规划其智能手机阵容。据称,三星将跳过Galaxy A74,以提高Galaxy S23FE的销量。

目前,Galaxy S23FE的详细信息仍未公布,但外界普遍认为该款手机将继承三星Galaxy S系列的优秀基因,备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