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最新资讯  > 正文

麒麟软件入选“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专业人员”联合培育行动名单

2023-03-31 11: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简称:电子标准院)、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从业人员标准起草组(简称:标准起草组)联合主办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专业人员峰会暨信创人才联合培育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电子标准院副院长孙文龙、电子标准院培训中心主任吴东亚等领导出席会议。

麒麟软件作为标准起草组主要成员单位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分享麒麟软件在国产操作系统数字人才培训认证方面的探索与实践。

在本次会议上,电子标准院副院长孙文龙宣布启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 专业人员”联合培育行动,麒麟软件凭借深厚的合作基础与人才培养经验成功入选“联合培育单位名单”与“系统工程师”岗位行业认证课程名单。

麒麟软件加入标准起草组以来,全程参与了电子标准院发起的各项标准与白皮书相关工作,成果丰硕。在 2021 年 9 月,麒麟软件入选电子标准院公布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人才标准验证与应用试点单位”名单,并于 2022 年 8 月圆满完成了双试点培训任务。

未来,麒麟软件将继续发挥产业优势,努力扩大培训成果、提升培训质量、增加培训覆盖。持续推动我国网信人才队伍建设和能力提升,积极服务产业快速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探索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创新之道

    2024年4月18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联合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EPTC电力技术协作平台协办的“让点云成为生产力”2024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大会暨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聚焦激光雷达技术在实景三维、林业、文化遗产、公路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与探索。面对地理信息产业的AI数字化的趋势,数字绿土将继续聚焦自主创新,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共生,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和业务模式,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以更好的一站式交付能力,助力更多行业与组织,提升业务效率,做千行百业“值得信赖的激光雷达专家”。

  • 环球网校:这2地公布经济师单独划线人员名单,80分格!

    近日有两个单独划线地区发布了23年中级经济师的合格人名单以及单独划线的合格标准,分别是青海省和云南省,这两个地区的考生注意查看信息。新增2地单独划线地区合格人名单青海省202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根据司法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相关文件规定和要求,现将我省202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单独划线地区的考生尽快查看自己合格信息,并按流程申请合格证书。

  • 技术铸就实力,葡萄城低代码技术荣获“软件行业突破性技术成果”

    4月24日至2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成立四十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大会以“智能时代的软件产业”为主题,聚焦软件根技术、人工智能、数据要素等行业前沿话题,对中国软件产业40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刻总结,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软发会活动现场) 葡萄城作为专业的软件开发技术和低代码平台提供商,同样具有40余年发

  • OpenAI 寻求联合好莱坞,开拓电影产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OpenAI正努力进军电影行业。OpenAI已安排在下周洛杉矶与好莱坞工作室、媒体高管和经纪人会面,以建立在娱乐产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鼓励电影制片人将其新的AI视频生成器融入作品中。这一举措也将为好莱坞带来更多合作机会,拓展电影制作的技术边界,为观众带来更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电影作品。

  • 繁荣生态引领行发展,蓝河操作系统创新赛决赛名单公布

    备受瞩目的蓝河操作系统创新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入围决赛的名单终于正式公布。作为开放原子开源大赛中的一个重要赛道,蓝河操作系统创新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报名参赛,旨在发掘和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力的科技人才,推动操作系统领域的技术进步与发展,繁荣操作系统产业生态。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操作系统将在更多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更多便利和效率。

  • 教育在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培育新质生产力

    3月17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会议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中研究好、推进好、落实好职业教育的使命和责任。要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认识和把握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新使命,在培育新质生产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彰显职业教育的新担当,在促进人的全面�

  • 创新引领未来,戴尔入选《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财富》杂志“2024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揭晓,作为全球科技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戴尔科技集团凭借在创新能力、财务稳健性以及ESG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耀登榜。《财富》杂志在全球范围内邀请3700多位高管、董事和分析师,围绕企业创新能力、吸引人才的能力、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全球化竞争力,共9项指标对众多企业进行综合考量,旨在选出各行业领域内表现出色、赢得公众广泛认可的优秀企业。戴尔已经连续12次荣登Ethisphere®Institute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表明了戴尔在改善和提高团队成员之间、团队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信任水平的持久努力与卓越成果。

  • 十方融海威科未来TensAI生成算法入选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算法备案,AI用再创新高度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第五批深度合成服务算法备案信息的公告,十方融海旗下子公司威科未来TensAI生成算法成功入选。在当前信息化社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互联网信息服务深度合成技术的运用越来越广泛,其在推动科技创新、提升社会生产效率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对于威科未来言,积极参与算法备案工作,不仅是对自身技术实力的自信展示,更是对社会责任的积极履行,也将激励威科未来在AI算法领域继续深耕细作。

  • 荷兰知名企Aerofilm到访凯东源 共探创新生态与技术合作新机遇

    4月19日,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工作人员、深圳市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的代表以及来自荷兰的AerofilmSystems公司的商务总监BartvanKempen一行到访凯东源,凯东源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总经办总监刘远对来访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刘总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深圳市龙华区的创新生态将更加繁荣,凯东源也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 快手电商联合深圳时装周举办“时尚产业创新论坛”,为深圳女装商家带来生意新机遇

    4月16日,快手电商联合深圳时装周、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时尚产业合作与创新论坛·快手专场”活动。快手电商宣布与深圳时装周达成战略合作,并分享了快手春夏服饰风格趋势、快手电商生意新机会及新商政策,在为深圳产业带商家带来生意增长新机遇的同时,也为老铁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优质服装供给。借助平台商家政策的大力加码以及与深圳时装周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共赢合作,快手电商将为深圳女装产业带及更多商家带来增长新机遇,开辟生意新空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