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络安全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第四季度全球网络安全市场规模增长14.5% 达196亿美元

2023-03-30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0日 消息:全球著名的科技市场独立分析机构Canalys发布报告称,2022年第四季度,全球网络安全技术的总支出仍然保持强劲,渠道主导的强劲出货,市场规模增长14.5%,达到196亿美元。

其中,通过渠道购买网络安全技术的支出增长16.2%,达到180亿美元,占市场总份额的91.8%。其余的8.2% 是在客户与厂商之间的直接支出,下降1.8%。

2022年全年,网络安全技术的总支出增长15.8%,达到了711亿美元,而通过渠道的支出增长16.1%,达到646亿美元,占整个市场的91%。网络安全(Network security)是收入最多的安全产品,增长了8.9%,达到了54亿美元。在漏洞和安全分析方面的支出增长18.2%,达到了42亿美元,而权限管理则增长15.6%,达到37亿美元。

图片

Canalys数据显示,总体乐观的表现被增加的 IT 预算限制所抵消,这会迫使客户对项目进行优先排序,而额外的审查则进一步延长了销售周期。领先厂商在该高度分散的市场中竞争激烈,其中前12家网络安全厂商占到了本季度总支出的47.1%。Palo Alto Networks 在2022年第四季度仍然是领军厂商。Fortinet超过了 Cisco,排名第二。Check Point 排名第四。

北美地区在整体网络安全支出方面仍是规模最大的地区,增长16.3%,在2022年第四季度达到了102亿美元,占全球市场的一半以上。2022年第四季度,EMEA(欧洲、中东非)是第二大网络安全市场,其待售金额增长了12.9%,达到了59亿美元。APAC(亚太地区)的规模增长了11.2%,达到了27亿美元。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