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三星的韩国主场发起攻势 为 K-Pop 粉丝提供空间音频体验

2023-03-30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将于本周五在韩国开设第五家零售店,该公司已邀请 K-pop 女团 NewJeans 来吸引该国的用户。

截屏2023-03-30 11.07.17.png

图片来自 Apple

新店将位于韩国首都首尔的江南区,在周三的宣传活动中,苹果在新店内设立了一个快闪工作室,游客可以聆听到 NewJean 的热门歌曲《OMG》的独家版本,该歌曲是用空间音频录制的。

让 K-pop 乐队参与的营销策略在韩国并不新鲜——三星在那里有一个 BTS 版本的 Galaxy S20+ 智能手机——这种合作经常在网上引起热议。

正如彭博社所指出的,此举是苹果公司在这个关键的亚洲增长市场加强其疫情后攻势的另一个信号。本月早些时候,Apple Pay 在韩国上线,当地媒体报道说,苹果今年有计划在首尔开设第六家商店。届时,首尔的苹果店将比日本东京还多。

苹果江南店是苹果公司自 12 月在新泽西州「Apple American Dream」开业以来新开设的第一家新零售店。据苹果公司亚洲零售业务总监 Patrick Schuerpf 称,苹果公司现在在韩国有一个近 800 人的零售团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