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EO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必应 AI 聊天很快将获得更好的数学公式显示

2023-03-30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0日消息:微软 Bing Chat 继续增加新的功能和改进,其中大部分在正式上线之前都没有对外宣布。然而,微软广告和网络服务主管 Mikhail Parakhin 率先展示了这些微小但仍然有趣的改进。

截屏2023-03-30 09.21.18.png

在一篇 Twitter 贴文中,Parakhin 展示了在 Bing Chat 中显示数学解答时的一种新的、更好的格式。他说,目前约有 10% 的 Bing Chat 用户正在测试这种新功能,但很快就会向其他人开放。

微软最近将其每天的聊天次数限制提高到 200 次,每个聊天会话的次数限制提高到 20 次。用户的首要要求是让必应聊天添加一种保存聊天会话历史的方法。虽然有一些网上报道说已经添加了这一功能,但微软负责必应增长和分销团队的副总裁在 Twitter 上用两个字回答了关于这一问题的提问:「Not yet(还没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