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虚拟人最新资讯  > 正文

数字王国取得《追踪脸部表情的动画产生方法及其神经网络训练方法》专利

2023-03-29 14: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3月29日,台北——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数字王国”,股票代码:547)于近日再次突破技术壁垒,取得《追踪脸部表情的动画产生方法及其神经网路训练方法》(Animation Generation Method for Tracking Facial Expressions and Neural Network Tracking Method Thereof,证书编号:I792845)专利。这一专利有助在塑造虚拟人的过程中,避免围绕其脸部表情进行繁复的参数设定或调整,进而有效、精 准地呈现逼真且极富表现力的数字角色。

《追踪脸部表情的动画产生方法及其神经网路训练方法》可(1)依据表情参数集驱动第 一角色模型,并捕获与之对应的虚拟表情影像;(2)将多个真人脸部影像分别映射至与之对应的虚拟表情影像,产生多个真人表情影像;(3)借由表情参数集和真人表情影像展开神经网络训练;(4)输入目标脸部影像至经过训练的神经网络,创建预测表情参数集;以及(5)通过表情参数集控制第二角色模型。

数字王国首席执行官谢安先生表示:“此时此刻,将会是一个跨时代的开始。我们如何持续创新,让更人性化设计的虚拟人,在不同市场和商业模式下使消费者感到惊艳? 30 年的好莱坞历史、 17 年的虚拟人技术投入,数字王国把握AIGC技术应用的时机,进阶部署虚拟人的商业化落地。相信我们趋向实时的构建手段、愈发完善的视效展演矩阵,和走在前面的跨界多元实践经验,数字王国将努力带领虚拟人技术进入新的时代。”

图 - 由数字王国倾力打造的虚拟人Zoey

数字王国是诞生于好莱坞的感官体验虚拟化先锋;凭借无可比拟的雕琢旨趣,先后打造了数百部电影和剧集,数千支商业广告和游戏影像。适逢成立 30 周年之际,数字王国不断深耕虚拟人赛道:融合深度学习,曾在《复仇者联盟》系列中赋予“灭霸”灵魂的该项技术已迭代为实时捕捉、实时渲染和实时驱动。其代表成果包括虚拟邓丽君、虚拟马丁·路德·金恩和虚拟大卫·贝克汉等。

此外,数字王国正计划向多个国家与地区的认证机构提出数十项专利申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