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2Turbo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12 Turbo发布会还有几分钟就开!卢伟冰临时修改PPT:网友猜“价格变了”

2023-03-28 19:55 · 稿源: 快科技

Redmi Note 12 Turbo将于今晚7点发布,距离发布会开始还有几分钟时间,小米集团卢伟冰发文表示,他临时修改了一下PPT。有网友猜测:价格改了”。

按照Redmi Note 12 Turbo的定位,该机定价应该在1500-2000元之间,最终售价值得期待。

卢伟冰表示,Redmi诞生十年了,不少打性价比的友商来了又走,Redmi的门被搬走过吗?只要十年如一日,坚持为行业正道而战,坚持为用户利益而战,这个门它就焊在这,谁能搬得走。

该机主打的是旗舰级性能,它搭载的是高通第二代骁龙7 移动平台。跑分网站显示,Redmi Note 12 Turbo Geekbench 5单核分数1213,多核分数达3972。

Redmi Note 12 Turbo发布会还有几分钟就开!卢伟冰临时修改PPT:网友猜“价格变了”

这颗芯片的CPU最高主频高达2.91GHz,性能提升超过50%,GPU性能提升2倍,整体系统能效提升13%。而且Redmi Note 12 Turbo还采用超扩散导流VC,VC散热能力提升35%,配备Redmi自研的旗舰引擎,可实现59.7fps的大型RPG游戏测试。

另外,Redmi Note 12 Turbo配备6.67英寸FHD 120Hz OLED显示屏、5000mAh电池,并支持67W快速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