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保值最新资讯  > 正文

BankMyCell 报告显示苹果 iPhone 折旧率仅为安卓一半

2023-03-28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消息:根据 BankMyCell 的一份报告,最保值的手机是 iPhone。它从一项调查中得出结论,该调查显示,2021 年和 2022 年内安卓设备的折旧率远远高于 iPhone。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

事实上,安卓设备的折旧率超过了 iPhone 的两倍以上。这份报告称,安卓手机的贬值速度比 iPhone 快。尽管安卓系统的价值 「很差」,但它已经比前几年表现的更好了。

根据实际数据,iPhone 在第一年折旧了 13.83%。然而,安卓手机折旧了 32.06%。第二年 iPhone 贬值了 13.57%,而安卓手机贬值了 35.14%。在第四年,iPhone 的折旧率为 20.50%,而安卓手机则为 34.44%。人们发现,在前两年,iPhone 的贬值速度远远低于安卓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