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MR头显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已向100名高管演示MR头显 还是在乔布斯剧院

2023-03-27 15:15 · 稿源: TechWeb.com.cn

3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上周已在总部苹果园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内,向公司的100名顶级高管演示了传闻已久的MR头显。

外媒是根据长期关注苹果的一名资深记者的透露,报道苹果在上周向公司的众多顶级高管演示了MR头显的。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上周的演示,并不是苹果的MR头显首次出现在高管面前,部分高管在过去的几年曾见过,但此前并不是完整的产品演示,参会高管的规模也更小。

苹果总部园区内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是苹果举办发布会及内部重大活动的场所,在乔布斯剧院向100名公司的顶级高管演示MR头显,也有着特别的意义,外媒称更像是一次预演,参会的高管也认为演示的MR头显精致、炫目,令人兴奋。

在报道中,外媒还提到,苹果的MR头显可能会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在大会之前几个月向众多高管演示,推出的几率也就明显增加。已有报道称苹果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6月5日开始,持续到6月9日,目前所剩时间已不到3个月。

虽然资深记者透露苹果上周已向100名顶级高管演示了MR头显,有可能在6月份推出,但也有报道称苹果的很多员工,对这一款设备3000美元的价格、实用性及市场前景有担忧。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内向高管演示MR头显,可能是在上周早些时候,库克还在总部时进行的。他在上周五已现身三里屯的零售店,考虑到来国内的行程及时差,MR头显大概率是在周三之前向高管演示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首次回应模仿乔布斯、马斯克:蒙受了不白之冤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昨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了小米SU7发布后的首次直播,回答了不少网友好奇的问题。对于模仿乔布斯、马斯克的传言,雷军直喊冤枉。雷军表示,大家说我在着装上模仿马斯克,我其实挺郁闷,马斯克那件衣服我好像只看到他穿过一回,真的是不小心撞衫了,如果我要模仿马斯克,可以模仿得更像。而让雷军更委屈的是,当年做手机时,大家说他模仿乔�

  • 日本专家评价小米汽车:如同乔布斯发布iPhone!

    3月28日晚间,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开售,起售价21.59万元。售价公布后瞬间引起互联网上的狂欢,与小米汽车相关的热搜话题几乎霸榜。同时其还表示,小米汽车具备马达、电池、自动驾驶等最尖端技术和性能,价格却十分低,对于竞争对手言,小米可能会成为最大的威胁。

  • 雷军回应北京车展穿绿色T恤衫:避免大家老说撞衫马斯克、乔布斯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近日雷军在北京车展上现身各品牌展区,与各厂商创始人交流。值得注意的是,雷军这次一改往常的穿着,身穿一件淡绿色T恤,在车展上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对此,雷军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回应称:以前老有人说,我跟马斯克、乔布斯撞衫,所以这次车展特意准备了一下,逛车展的时候穿了一件淡绿色的T恤,大家觉得挺好看,以后也会尝试不同的穿衣风格,避免大家老说我撞衫。”据悉,此前有不少人调侃雷军,称其在小米发布会的着装模仿马斯克。雷军在上周的直播中表示:挺郁闷的,就是撞衫了蓝色西服都很像。”他还提到,有?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贾跃亭已偿还100多亿美金:最大梦想是早日回国还债

    360公司的创始人周鸿祎与法拉第未来的创始人贾跃亭之间,通过隔空喊话的方式,引发了广泛关注。这一事件起源于贾跃亭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他还详细解释了自己的债务情况,强调在美国法律体系下他已经没有债务,但仍在努力解决在中国法律体系下的债务问题。

  • 30万的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女子打车爱上司机2年花了400万:已向法院提起诉讼

    李女士是一位从事服装生意的女性。2019年3月15日,她因一次网约车经历与司机邓先生相识,并随后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在涉及金钱交易时,更应该谨慎对待,避免陷入不必要的纠纷之中。

  • 日产汽车宣布下调全年利润 高管中国市场复杂

    日产汽车近日表示,因汽车销量低于预期及通货膨胀等对供应商的各种成本减免和其它因素影响,日产汽车决定将本年度营业利润预期下调14.5%。日产汽车预计,截至2024年3月31日的年度财报,全年净利润为3700.0亿日元,较此前预计减少200亿日元。”在上个月时,日产汽车又被爆出日产中国产能最高缩减30%的传闻,同样被波及的还有本田汽车,日系品牌在国内正处于艰难时刻。

  • 大叔卖女士跟鞋,卖了100万双。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谁说男子不如女,谁说卖女鞋男生就不行!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位曾经创业破产,但在抖音靠卖女高跟鞋成功的男主播。这个账号叫——穿高跟鞋的吴大叔,目前抖音矩阵账号粉丝超过300万,累计带货销量超过100万单。那这个大叔到底是如何从低谷翻身,一跃成为抖音女鞋带货头部商家的呢?01不让人反感的反差在抖音上不乏有女扮男,或者男扮女的销售�

  • DeepMind CEO谷歌将在 AI 领域投入超过 1000 亿美元

    谷歌的AI业务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投入超过1000亿美元开发人工智能技术,这是硅谷正在进行的投资竞赛的又一迹象。在温哥华举行的TED大会上,谷歌DeepMind首席执行官DemisHassabis被问及有关微软公司和OpenAI正在规划的一台名为“星门”的潜在价值1000亿美元的超级计算机的问题。”OpenAI的ChatGPT引发的全球兴趣表明,公众已经准备接受人工智能系统,即使这些系统仍然存在缺陷和错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