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帝最新资讯  > 正文

用户至上,产品为王,华帝获资本市场高度认可

2023-03-27 14: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政策的全面放开,国家大力提振消费,厨电行业迎来了新的生机。从需求端来看,绿色化、智能化的消费升级,将是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抓手。

面对新时期的机遇与挑战,先知先觉的华帝敏锐洞察到了当前行业趋势及消费者需求变化,持续加快产品创新的脚步,积极拥抱市场。在今年举办的“简单时代 认真生活”新品发布会上,华帝依次亮相了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华帝炬焰灶、巨能洗碗机B7及集成灶PY55等多款实力产品,通过打造符合“好用、好看、好清洁”标准的优质产品矩阵,抢抓高质量发展新机遇,深挖市场潜力。

得益于其在产品端的精耕细作,华帝受到资本市场的广泛青睐和认可。今年以来涨幅更是直逼30%,在资本市场获得大量北向资金的流入,连日来不少机构纷纷评级“买入”,未来发展可期。

其中,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作为发布会上的“明星”产品,集功能、体验、优质外观于一体,为用户带来了“一米空间七合一,15分钟4菜1汤”有效烹饪体验,且其高端的集成技术与成熟的烹饪技术,有效解决用户厨房空间动线凌乱、空间有限、收纳困难以及电器性能和效率低下的痛点。

上方灶台板块采用炬焰猛火技术,搭载炬焰上进风燃烧系统,热效率高达70%一级能效水平,可通过5档火力准确调节0.7~5.2kW的宽幅火力,小火嫩煎、中火炖煮、大火爆炒,统统不在话下。下方蒸烤区域拥有50L的三层超大容量,无论是一人食还是家庭聚餐都毫无压力,更配置了由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周鹏教授联合研制的68种营养智能菜单,涵盖中式、西式常用菜式,即使是厨房小白也能实现一键烹饪,实现一周早午晚餐变换花样不重复,每次下厨都有新体验。

产品创新的背后,是华帝高研发投入的保障。一直以来,华帝以“做理想厨电新标准的构建者”作为目标,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截止2022年12月31日,华帝掌握有效专利总数达4124项,其中,发明专利375项,实用新型专利3018项,外观设计专利731项,是厨电行业研发投入最多的企业之一。

在坚持产品技术研发升级的同时,华帝曾先后参与《搭载物联网操作系统的智能家用电器技术要求 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家用智能吸油烟机》标准(T/DZJN67-2021)、《智能集成灶》标准(T/DZJN86-2022)等多项行业标准制定,力促行业整体高质量良性发展。

企业的差异化竞争核心是技术上的竞争,面对市场和用户,华帝表现出的敏锐、用户至上的思维,以及前瞻性的市场布局和实现战略的创新能力,逐渐构成企业稳固的核心竞争力。随着这些方面未来持续释放势能,必定会驱动华帝为行业带来更大的增长动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惊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