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有惊喜!曝iPhone 15系列将距离传感器放在了灵动岛内

2023-03-24 22: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消息,所有iPhone 15/Pro系列机型将采用灵动岛设计,但是iPhone 14 Pro的近距离传感器放置在屏下/灵动岛外,而iPhone 15/Pro系列的近距离传感器则放置在灵动岛内。

同时,IQE将成为iPhone 15/Pro系列的近距离传感器磊晶晶圆独家供应商,取代联亚。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iPhone 15标准版和Plus版将获得新的灵动岛设计,但保留标准的60Hz刷新率屏幕,不支持AOD显示。此外,iPhone 15 Pro预计将升级到A17 Bionic芯片,而iPhone 15标准版将升级到2022年的A16 Bionic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