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女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灵感来自中国:俄罗斯电视台推出AI女主播

2023-03-24 11:15 · 稿源: 快科技

这年头,连女主播都可能不是真人了。

据看看新闻KNEWS报道,俄罗斯南部斯塔夫罗波尔地区的一家电视台推出了一位AI天气预报女播报员,她亮相2次后就圈粉无数。

3月22日SvoyoTV电视台首播了名为未来预测”的新节目,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天气预报的AI虚拟主播,她名叫SnezhanaTumanova”(俄语中雪”和雾”的双关语),节目负责人介绍,这位俄罗斯AI女播报员的诞生灵感来自于中国的AI主播,

工作人员介绍称,特意为她设计了多套服装,同时节目还为她准备了相关的文本、图片和虚拟演示内容,而这些都是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据了解,该节目将每天播出五次,创建该AI女主播的团队负责人表示:这是一个很棒的团队,也是非常有趣的工作。”

该电视台表示,尽管这位AI女主播很受欢迎,他们还是会保留真实的人类天气播报员,天气预报节目的原主持人阿列克谢福西科夫在评价他的AI同事”时表示:我一点也不嫉妒,因为她是一个机器人,虽然她有很多新衣服,但我有灵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