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回应孕妇可以插队 目前仅黑海会员有排队优先权益

2023-03-24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网友发文称,在海底捞排队等位时,服务员优先安排孕妇,引起了广泛关注。很多网友认为这种做法不妥,因为孕妇不应该有优先权。

海底捞

对此,海底捞客服回应称,没有孕妇优先这项权益,目前对外公布的是,只有黑海会员可以提前取黑海优先号,可以提前2个小时。客服表示,孕妇在现场排队,需以门店的时间安排为准。每家门店维护顾客的方式不同,具体以门店实际维护为准。

对于“孕妇可以在海底捞插队”这一事件,网友们一边倒的持支持态度,“我能理解啊,茶颜悦色也是孕妇不用排队,这年头能有几个孕妇,插在前面我也饿不死”、“肚子里怀着孩子,得照顾一下、优先就优先呗!再说现在也没有那么多孕妇,一年也不一定碰到几个……不必过分纠结……”,看来未来孕妇越来越少,大家的宽容度也会越高。

近日,海底捞多次登上热搜,包括“女大学生在包间留宿”、“禁止自带食材”、“取消单独点清水锅”等等。看来作为国内火锅业的龙头,受关注度还是挺高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