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抖音房产内容互动量超过200亿次 高活跃兴趣用户达1.2亿

2023-03-23 16: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 消息:今日,巨量算数发布《2023抖音房产生态白皮书》。白皮书指出,2022年,抖音房产内容的互动量超过200亿次,包括点赞、评论、转发的互动行为同比2021年都实现了稳定增长,用户对房产内容的需求持续推动着内容生态丰富完善,高活跃兴趣用户体量达到1.2亿。

图片

从细分内容来看,房产知识最受创作者和用户喜爱,但近两年随着“改善型住房”被高度关注,小区测评类的房产内容收获了更高的关注,因此带动了更多创作小区测评相关内容的创作者涌现。

直播成为房产线上经营新窗口,据巨量算数统计:2022年抖音房产创作者开播率达到20%,有超过200万个房产创作者在抖音直播,每个主播通过直播收获的粉丝量数量同比2021年增长25%。房产直播间被用户高频分享,带来超过1300亿次观看。

2022年抖音房产领域创作者数量持续增长,巨量算数显示,截至12月,有超过7000位的房产创作者在抖音实现了百万粉丝的“小目标”。

图片

另外,截至2022年末,抖音房产行业:

  • 注册企业号数量突破41万个

  • 影响覆盖粉丝数量超过1.6亿人

图片

在抖音房产企业号类别中,包含区销售代理和房地产中介的房产经纪人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占比超六成,作为销售链条中更靠近用的角色,也是企业创作者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2022年,抖音房产企业开启线索收集组件的直播间数量同比增长超过400%,在企业号直播间总数中的占比从2021年的16%上涨至44%,直播间线索收集组件的点击超过了1800万次,线索直播成为房企线上获客的渠道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