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流浪狗最新资讯  > 正文

流浪小狗乞求收养者一起带走玩具熊 网友:狗比人有情

2023-03-23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名女子在山东济宁偶遇了一只流浪狗,这只狗有着蓝色的眼睛和黄色的项圈,并有一只玩具熊作为伴侣。

据当事人张女士介绍:“我们在河边找到了这只狗,当我们带它回家时,它一直请求我们一起带走它的玩具熊。最后,我们把它们都带回家,给它们提供临时收养。”

宠物 狗

张女士把流浪小狗和玩具熊都洗了一遍,然后在她的沙发上为它们安家。

张女士还说:“这只狗现在生病了,我们正在给它治疗。由于我们家已经有三只狗了,如果实在养不过来,我们会考虑给它找一个合适的领养人。”

对于流浪狗不舍弃它的玩具小熊的故事,许多网友都非常感动,“我是流浪狗,但我的小熊不是”,“它不会抛弃它的小熊,但它的主人抛弃了它”、“因为它知道下雨了,天黑了,不能把它的小熊一个人丢在那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