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默多克最新资讯  > 正文

92岁默多克将第五次结婚 去年8月才刚刚离婚

2023-03-21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新闻集团总裁鲁伯特·默多克与前旧金山警察牧师安·莱斯利·史密斯订婚,他的发言人周一证实,这将是这位92岁的传媒大亨的第五次婚姻。默多克于2022年8月与演员兼模特杰瑞·霍尔离婚。

爱情,爱心,相亲,恋爱

默多克和66岁的史密斯,于2022年9月在他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贝尔艾尔的莫拉加酒庄首次见面,两周后默多克告诉新闻集团旗下的纽约邮报,该报率先报道了订婚消息。史密斯是一位寡妇,她已故的丈夫是切斯特·史密斯,一位乡村歌手、广播和电视高管。

据邮报报道,3月17日在纽约,默多克向史密斯赠送了一枚阿舍切钻石单钻戒指。他们将在夏末结婚。

“我很紧张。我害怕爱上她,但我知道这会是我的最后一次。最好是。我很开心。”默多克告诉邮报。

默多克的新婚不太可能改变他持有股份的企业的所有权结构,包括福克斯公司、福克斯新闻频道的母公司和新闻集团。默多克通过内华达州里诺市的一个家族信托控制着新闻集团和福克斯公司。该信托持有每家公司约40%的投票股份。

福克斯目前正为自己在美国16亿美元(21.4亿新元)诽谤诉讼中进行辩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