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ISL哈罗珠海最新资讯  > 正文

哈罗珠海高中及奖学金项目发布,办学踏上新台阶

2023-03-20 15: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17日下午,AISL哈罗珠海在位于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的珠海哈罗礼德学校礼堂隆重发布高中项目奖学金计划。活动邀请到众多学术专家及学术支持单位参与,并受到了来自包括英国驻广州总领馆、英国广东商会等友好机构的关注与支持。

活动上,AISL教育集团首席教育官何迈德博士、哈罗珠海外方校长马千里博士、哈罗珠海高年级学部主任海伦·博文女士等学校领导团队从实施办法、执行标准和资源汇集等方面对哈罗珠海高中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在活动上,哈罗珠海还首 次发布了4项以哈罗校友命名的重磅奖学金,学校副校长柯思睿女士对本年的奖学金项目的设置和规则做了细致的讲解。

哈罗珠海的高中获牌也意味着哈罗珠海K12体系进一步完善,哈罗珠海也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头家源自英国哈罗品牌、提供幼儿园至高中全过程教育的国际标准双语学校。哈罗珠海将在AISL哈罗集团和英国哈罗的支持下,踏上又一办学新台阶。活动上,哈罗珠海正式揭牌成为剑桥大学广东校友会活动基地,学校将有望通过剑桥校友会获取更多顶 级大学的资源。

创办于2021年的哈罗珠海是珠海市及广东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重点引进的国际化教育项目,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唯 一一所招收中国国籍学生、以中国国家课程大纲进行授课的哈罗品牌学校。学校以英国哈罗公学传承百年的全人教育理念、创新双语双文化教育实践、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为办学特色,致力于为湾区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国际化教育。

作为哈罗珠海的幼儿教育项目,哈罗小狮幼儿园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吉大,学校采用中英双语教学,为2至6岁的儿童提供非同一般且高度个性化的高品质学习体验。珠海哈罗小狮传承并发扬英国哈罗公学的已积淀450年的传统与荣耀,让优良的哈罗价值观能够在这个年龄阶段的小狮宝贝们心中日渐沉淀,并生根发芽。

珠海哈罗小狮幼儿园的课程体系,以AISL哈罗幼教课程体系(AHEYC)为基础。这一体系,充分借鉴了世界各地幼儿园课程的最 佳范例和经验,同时也特别结合了中国教育部颁布的《3至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以及哈罗的核心价值观,即勇气、谦逊、互助和荣誉。结合我们独特的教学方法,我们全面培养孩子的创造性思维和团队合作精神,确保全体珠海哈罗小狮幼儿园的学生能够实现全面和平衡的个人发展,并能够将所学知识应用到日常生活中。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