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潮汕阿秋最新资讯  > 正文

潮汕阿秋将离开香港继续骑行 8000元自行车仍未找回

2023-03-20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潮汕阿秋在 3 月 19 日晚上发布了新的视频,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目前的状况。阿秋说:自己借来的单车还没找回,自己的签注也快要到期了,既然单车无法寻回,就不再纠结这件事了,我要离开香港继续我的骑行之旅。

人行道 自行车道 马路 公路

阿秋还感谢了媒体和网友们的关心和帮助,他说自己是从深圳的朋友那里借了一辆价值 8000 元的单车,方便过关来到香港,没想到才来了五天就被人偷走了。偷车贼已经被警方抓获,但是单车却以 700 元的低价卖掉了。虽然很可惜,但是生活还要继续,“一切都很好”。

3 月 9 日,阿秋在网络上发出视频称,在香港旺角街头停放的自行车不见了,只剩下一个断裂的车锁链。这是他骑行三年多以来第一次遇到自行车被盗。

3 月 10 日,香港警方在旺角通菜街逮捕了一名 45 岁姓胡的本地男子。该男子盗窃阿秋的自行车后,在深水埗以 700 多元出售。而这辆自行车实际上价值 8000 元。 在 3 月 19 日晚上发出的视频中,阿秋说明了自己为什么要借用朋友的自行车进入香港,并表示对于单车被盗感到遗憾。他说:“签注已经快过期了,找不回单车也没办法了。我还要追寻我的骑行梦想。”最后,阿秋特别感谢了香港警察和广大网友们对他的支持。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