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15 Pro Max或将超越小米13成为拥有最薄边框的智能手机

2023-03-20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消息:据Ice Universe最新爆料,iPhone15Pro Max可能会成为目前所有智能手机中边框最薄的机型,超越了小米13目前的记录。Ice Universe过去曾成功泄露苹果计划的准确信息。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

相比iPhone14Pro,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将有更薄的弧形边框,可能会呈现类似于Apple Watch的外观。据爆料,较大的6.7英寸机型将有最窄的边框,黑色边框宽度仅为1.55毫米,这将打破小米13保持的1.81毫米边框记录。Ice Universe同时提供了iPhone14Pro(2.17毫米)和三星Galaxy Ultra S23(1.95毫米)的边框测量结果进行比较。

据称,四款iPhone15的边框都有可能在边缘略微弯曲,与iPhone11系列类似。但是,标准版的iPhone15和iPhone15Plus的边框预计不会与iPhone14和iPhone14Plus的边框有任何区别。预计iPhone15系列的显示屏尺寸将与去年的产品系列相同。

由于显示屏周围的边框更窄,iPhone15Pro版机型可能会具有与Apple Watch7系列和8系列类似的外观。据传言,Pro机型还将采用钛合金框架,而不是不锈钢,并采用固态音量、静音和电源按钮,按下后不会有物理移动。

Ice Universe之前分享的CAD渲染图和尺寸也表明,iPhone15Pro Max将具有独占的特性,即更薄的相机凸起和更小的空间占用。

预计苹果将像往常一样在9月宣布其下一个iPhone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