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星巴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称领证当天在星巴克化妆遭驱赶 门店赠送两张优惠券补偿

2023-03-17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深圳一位网友发帖称自己在领结婚证的当天,在星巴克化妆时遭到店员的侮辱和赶走。网友说,自己要去领证结婚,需要一个地方打扮一下。事先问过星巴克能不能去他们的店里化妆,当时得到的回答是可以的。

星巴克门店

拿到许可后三个人来到店里化妆,并且在店内买了东西吃喝,为了不打扰别人就坐在角落里化妆。但是化妆的时候被店员骂了一顿,让自己赶紧滚出去。这件事严重影响了领证的心情。

对此,相关门店经理回应说:顾客如果用了一些东西会被提醒,这件事情已经由上级经理处理完了,具体处理因为权限无法知道,作为门店已经把钱退给顾客并送了两张优惠券作为补偿。

这也不是星巴克服务不好的第一次,有网友说:以前因为带了肯德基汉堡被挡在店门口不让进,以前也问过服务员,对方说让外卖食品,当女子拿出手机录视频时,对方又改口说不推荐自带食品。

另外,根据之前的一份数据报告显示,现在星巴克的消费人群已经大大减少,反而价格更合理的瑞幸、幸运咖迅速超过,不用15元就能喝到一杯还可以的现磨咖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星巴克CEO评价酱香拿铁 星巴克也有自己的咖啡酒饮品

    最近,一种名为“酱香拿铁”的饮品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这是贵州茅台和瑞幸咖啡联合推出的一款咖啡与白酒的混合物。对此,星巴克全球CEO纳思瀚在9月19日表示,星巴克也有自己的咖啡酒饮品。他认为,市场上的竞争有利于扩大咖啡消费的规模。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增加,他们也会有更多的选择。 目前,星巴克在中国已经拥有了超过6500家门店,并且还在以每9小时就开�

  • 星巴克CEO评价酱香拿铁:星巴克也有咖啡和酒融合的饮品

    截至目前,星巴克在中国门店数量已经超过了6500家,并且还在以平均不到9小时一家新店的速度扩张。星巴克全球首席执行官纳思瀚告诉记者,星巴克看到的是中国消费市场的无限潜力。以开放的姿态去开展更多的跨界合作,是未来品牌推广中非常重要的路径和方式。

  • 顾客在星巴克沙拉里吃出虫 门店:第三方食品厂制作

    上海一位顾客在在星巴克点沙拉吃出虫子虫子还在动。因为是密封的,不可能是后续飞进去的,自己已经吃了一半,很怕会有细菌病毒。如果在就餐后出现不良反应,需要医院证明,涉事食品店铺将要负责医药等相关费用。

  • 女子发现公司发假月饼后被开除:给了N 1的赔偿

    9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江苏苏州一位女子吃公司发的美心月饼,竟吃出一根头发,准备打电话投诉,却发现包装上没有客服电话,扫包装上的二维码也扫不出内容,询问公司人事却被指事多。随后她在线上询问官方客服,客服回复:您所查询的防伪标签,假冒特征明显,请谨防购买。女子称自己在问完人事的第二天,被通知解除合同,给了N 1赔偿。有网友表示,这些包装精美的礼盒送给员工当福利,结果发现却是山寨货”、假货”,这对公司来说很尴尬。采购食品时,公司要买正规企业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有以SC”开头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号,在国家市场监

  • 两女子违规穿越景区:被终身禁入四姑娘山

    王某某、采某于2023年10月8日进入四姑娘山长坪沟景区后,无视标识标牌提示和工作人员的劝阻,在景区内开展徒步穿越活动。后因当天晚上景区内下雪,王某某、采某因自己存在失温、高反、迷路等风险报警求助,随后被救援下山。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一些户外爱好者渴望征服人迹罕至的秘境,但是非法穿越禁区不是冒险者的游戏。

  • 女子垂钓连续天遇到扬子鳄:还淡定拍下视频

    如果你在野外垂钓,突然间从水里冒出一条鳄鱼,是不是当即会被吓得赶紧离开原地?如果它是一条扬子鳄呢?需要说明的是,虽然扬子鳄比较温顺,也从未发生过伤人事件,但兔子急了还咬人呢,如果在野外遇到它们,千万不要贸然上前逗弄和骚扰,以免给它和给自己带来伤害,说不定要因为担大责。

  • 女子吃烤栗子被炸:嘴肿得张不开

    青岛的路女士吃烤栗子时,烤热的栗子突然爆炸,导致嘴里起泡肿得张不开嘴。路女士的丈夫刘先生介绍:当时从集市上买了烤栗子,带回家后发现不酥不好剥了,于是放在烤箱里又烤了烤,妻子拿了一个放在嘴里咬的时候栗子突然炸了,嘴里被炸出一个泡,泡破了后情况更严重了,嘴都肿得张不开了。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新鲜栗子剥皮后在冰箱里的保存时间只有三到五天,如果超过了保存时间,就很容易发霉发霉的栗子一定不能吃,吃了后容易中毒。

  • 女子坐地铁弄丢公司涉密文件:好心乘客捡到 物归原主

    刘女士在地铁站哭着向巡逻民警寻求帮助。刘女士称自己的手提包遗忘在地铁上了,里面有张储存着公司重要商业机密的光盘。乘车、下车时,一定要掌握好时间,提前查看自己的行李,特别是长途旅行的旅客或是携带大量行李的旅客,要提前预留下车时间,避免匆忙下车忘记行李。

  • 女子潜水嫌不过瘾:绑铅球沉入海底

    广东的罗女士今年30出头,平时很喜欢极限运动。她约了几个好友出海潜水。潜水前必须要穿好装备,要检查好装备是否合格以及功能是否正常,当然两个人可以互相帮忙检查装备。

  • 女子与58岁男网友热聊 约到家中做客 被盗瓶飞天茅台

    如今网上交友太方便了,但对于陌生人还是要多加警惕,谨防引狼入室”。湖北咸宁一女子就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网友,并约到家中做客,谁成想自己的两瓶飞天茅台被偷走了。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