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霍格沃茨遗产启示页最新资讯  > 正文

霍格沃兹遗产大揭秘页面解释

2023-03-16 07:25 · 稿源: pcgamesn

霍格沃茨遗产启示页哈利波特RPG中众多收藏品之一,它们可能会让人感到困惑。在介绍之后,你’可能会’在霍格沃茨周围找到一些,正如预期的那样,你需要使用启示页来找到它们,但它们到底是如何工作的呢?

在霍格沃兹遗产的启示页是在同一类别的领域指南页和飞行页,但他们’也略有不同。你可能会注意到启示页特别是在游戏中跟踪,因为每一个提供了一点点的知识主题的问题,无论’是像大霍尔的东西,每个波特迷知道和承认在开放世界游戏,或者是离城堡数英里外的一个小哈姆雷特里的一堆蜂箱。下面’是你需要知道的关于霍格沃茨遗产启示录的内容。

什么是霍格沃兹遗产展示页面?

霍格沃兹遗产启示录页面是收藏品,你只能看到铸造启示录,无论是R键在PC上或留在控制器上的d-垫。你可能会看到一个幽灵般的轮廓没有铸造它,但它’不会显示自己给你,直到你这样做。你需要相当接近的网页,并确保’你面对它显示自己。

如何收集霍格沃兹遗产启示页

霍格沃茨、霍格莫德和高地共有150页霍格沃茨遗产启示录。它们’通常位于著名的地标和物体附近–,例如霍格沃茨的中央霍尔喷泉、霍格莫德的奥利凡德斯魔杖商店和高地的费尔德克劳夫特水井。收集一页可以净赚80经验值,并且向勾选霍格沃茨遗产挑战的野外指南页又迈进了一步。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多的收藏品,请务必阅读我们的指南,霍格沃茨遗产戴达利亚钥匙,半人半兽雕像,和Gobstone的位置。我们也有门号码难题解释,沿着详细的霍格沃茨遗产地图。或者如果你想尝试一个不同的游戏,这里的’最佳PC游戏供您阅读我们的列表。

《哈利波特》系列的创作者JK罗琳近年来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许多关于跨性别恐惧症的言论。华纳兄弟公司拥有根据《哈利波特》制作游戏的许可证。虽然交易的细节’尚未公开,WB Games表示“,JK罗琳没有直接参与游戏的创作”,但作为《哈利波特》IP的创作者和所有者,她将从它的销售中获得版税。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跨性别平等的知识或给予你的支持,这里有两个重要的慈善机构,我们鼓励你去看看:美国的国家跨性别平等中心,英国的美人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