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知情人士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跨境平台 Temu 将于 3 月 25 日上线英国站点

2023-03-13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消息:今天,拼多多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Temu已正式进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根据界面新闻报道,在澳洲站点正式上线的当天,Temu便计划于3月25日上线英国站点,继续向欧洲扩张。

Temu,拼多多,跨境电商,PDD

去年,拼多多进军北美市场并推出了Temu跨境电商平台。据知情人士透露,上个月,Temu为北美市场制定了宏大的目标,即从现在到今年9月1日,在至少一天的零售总额上超过Shein。值得一提的是,9月1日正好是拼多多进入美国市场一周年的日子。

知情人士还透露,Temu的最终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挑战亚马逊、eBay等老牌电商巨头。在今年2月的北美超级碗上,Temu的「像亿万富翁一样购物」的30秒广告两次在海外观众面前亮相,直接促使Temu的谷歌搜索量和全球关注度飙升。

目前,Temu在App Store购物榜和Google Play购物榜中连续多日霸榜,并新增下载量超过40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