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12000元起步?曝明年的OLED版iPad Pro可能会有令人咂舌的起步价格

2023-03-10 18: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一份新的韩国报告称,苹果2024年推出的OLED版iPad Pro可能比现有的iPad Pro要昂贵得多,甚至可能比目前某些正在销售的MacBook Pro还要贵。

据韩国一份最新报告称,行业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在考虑明年两款OLED iPad Pro的定价策略,预计11英寸和13英寸机型的售价分别为1,500美元(12060元人民币)和1,800美元。

这将使11英寸设备的售价比现有的11英寸LED Liquid Retina显示屏iPad Pro高出80%以上,后者的起价为799美元,而13英寸机型的售价比当前的12.9英寸mini-LED Liquid Retina XDR显示屏iPad Pro高出60%以上,后者的起价为1,099美元。

OLED价格预估甚至超过了目前销售的某些MacBook Pro型号的价格。例如,搭载M2芯片的13.6英寸MacBook Air的起价为1,199美元,而搭载M2芯片的13英寸MacBook Pro的起价为1,299美元。

据这份韩文报告称,市场对价格上涨的反应存在分歧:一些人认为这是合理的涨价,因为采用卓越的OLED技术将吸引苹果的忠实客户群体,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些价格将使维持销售困难,因为iPad缺乏iPhone的更换需求。

涨价的主要原因是OLED面板采购所占的材料成本比例较高。目前,苹果正在与三星和LG Display就面板供应的价格进行讨论,而这些面板的规格要求使用此前未结合过的生产工艺。

根据The Elec的报道,现有10英寸设备的OLED面板供应价格约为100至150美元,而制造苹果所需的11英寸和13英寸面板所涉及的成本可能分别接近270美元和350美元。

该报道指出,目前行业对OLED iPad Pro价格的估计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变化。由LG和三星提供的OLED面板仍处于开发阶段,因此面板价格尚未确定。

然而,据报道,三星、LG和BOE等面板供应商担心苹果的OLED iPad Pro价格和出货预测可能会对利润和生产线投资产生负面影响。三星计划投资第八代OLED生产线,理论上应该会产生成本更低的面板,但这些面板已经被指定用于苹果未来的OLED MacBook,预计将于2024年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东方甄选推会员收费业务:199元/年 一年最高可省12000元

    近日,东方甄选APP上线付费会员业务。东方甄选APP的付费会员定价为199元/年,东方甄选为付费会员提供的专属权益,包括百款自营品88折、一年12张会员券、66元券包入会礼等,付费会员一年预计最高可省12000元。主页面的10个类目中有8个都是零食、生鲜、农副产品相关。

  • 苹果iPad Pro将升级OLED屏 入门款已准备就绪

    苹果公司预计会在明年推出采用OLED显示屏的iPadPro,该产品线将从配置最高、售价也最高的iPadPro开始。OLED显示屏是一种显示效果更好的屏幕,该升级将采用OLED显示屏的iPadPro挑战市场。苹果公司已经在秋季连续4年推出了全系采用OLED显示屏的iPhone,因此外界也开始期待苹果公司能够在iPadPro中采用这一技术。

  • LCD时代即将终结!苹果新iPad升级为OLED

    市场调研机构Omdia在一份报告中提到,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配备OLED屏的iPadPro,有11和13英寸两种尺寸,供应商为三星和LG。苹果目标是2024年生产1000万台OLED版iPadPro,其中三星供货400万台,LG供货600万台。除了控光水平强外,OLED在色彩、响应速度、可视角度等必须提升的参数上优势也很明显。

  • 省心价放心换 来京东手机十一出游季享以旧换新补贴至高2000元

    期待已久的十一假期终于到来,朋友圈晒图大赛也拉开大幕,各地美景、美食纷纷刷屏,各品牌手机影像功能也迎来大考。如果你发现自己手机性能配置不足,想以最快的速度换新一台手机,不妨使用京东手机小时达,1小时送达正品新手机,更有爆款低价等专属福利,足不出户,省钱更省心。京东手机十一出游季也在火热进行中,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元、至高24期免息等福利,不容错过!

  • 比iPhone 15 Pro Max贵2000元!三星W24预售:15999元

    三星W24在京东自营店开启预售,售价是15999元,这是三星最高端的折叠屏机型,比iPhone15ProMax顶配版还要贵2000元。作为新一代W系列折叠屏,三星W24进一步探索了高端陶瓷的制造工艺,背板色彩升级为更加温和、摩登且大气的高级纳多灰,与金色的心系天下”徽标、亮丽璀璨的金色边框相得益彰,带来了温润质感和优雅色彩,辨识度拉满。三星W24支持新一代SPen,笔身更纤巧,便于随身携带,随时提供卓越书写体验,将飞扬文采展现于沉浸式屏幕视野之上。

  • “鸿星尔克”告“鸿红星尔克”侵权 后被被判赔偿20000元

    近日,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一起侵害商标专用权纠纷案。2020年12月14日,鸿星尔克公司委托代理人登录某宝网,浏览网页时发现一家名为“鸿红星尔克”的网店销售“鸿星尔克”系列产品。判决作出后,双方均未提起上诉。

  • 维修店主将iPhone 15 Pro 128G魔改成512G:暴省2000多元

    一位维修店主将iPhone15Pro128GB扩容至512GB,成功开机。目前在电商平台上,第三方提供了类似的扩容服务。重量比上代轻了接近20克,底部从直角改为弧形,手感更好。

  • 16 1TB顶配不到2000元!Redmi Note 12 Turbo性价比更高了

    RedmiNote12Turb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促销,16GB1TB顶配版到手价是1951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该机的看点之一是性能,它首发了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有满血版LPDDR5和UFS3.1,搭配自研的狂暴引擎稳帧技术,能流畅运行大型游戏。RedmiNote12Turbo采用了6400W800W200W的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有小米影像大脑加持,满足日常拍摄需求无压力。

  • 重回经销模式!小鹏开启“直营 授权”双模式发展:加盟申请超1200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日前,小鹏汽车同步了直营 授权”双模式发展的最新进展。据悉,小鹏汽车自开启了木星计划”后,累计收到了超过1200条加盟申请,覆盖了全国230个城市。其中,其中百强经销商申请占比34%。在刚刚过去的8-9月,小鹏汽车完成新招商107家门店。为了进一步扩大销售服务中心占比,优化渠道结构,实现销售服务闭环,打造1 N”的渠道生态,9月11日,小鹏在将

  • 领先苹果!华为MatePad Pro 13.2首发柔性OLED:行业新标杆

    华为MatePadPro13.2正式亮相,这是业界第一款采用柔性OLED屏幕的大尺寸平板电脑,也是华为史上最强悍的平板设备。苹果会在明年推出OLED版iPad,目前上市的iPadPro系列采用的是LCD和miniLED。华为MatePadPro13.2支持88W有线超级快充,40分钟充至85%,65分钟充至100%,充满时间比iPadPro12.9英寸版本快2个小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