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在线3月14日起证券简称变更为“东方甄选”

2023-03-09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9日 消息:新东方在线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证券的中英文股份简称将由“KOOLEARN”及“新东方在线”分别变更为“EASTBUY”及“东方甄选”,自3月14日上午九时正起生效。本公司股份代号仍维持「1797」不变。

微信截图_20230309164006.png

今年一月,新东方在线公告称,董事会建议将公司英文名称由“Koolearn Technology Holding Limited”更改为“East Buy Holding Limited”及将公司双重外文名称由“新东方在线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东方甄选控股有限公司”。

2月1日,新东方在线在港交所发布公告,2023年1月31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有关更改公司名称的特别决议案已获股东正式通过。

新东方在线董事长俞敏洪表示,公司已经认识到重点转向直播电子商务以及该领域可带来的长远增长潜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